顶峰银行锦标赛拉夫尔斯领先 袁也淳T9吴璧源T27

顶峰银行锦标赛拉夫尔斯领先 袁也淳T9吴璧源T27
2020年08月02日 10: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澳大利亚选手赖安-拉夫尔斯(Ryan Ruffels)借助星期六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顶峰银行锦标赛第三轮领先。

  赖安-拉夫尔斯在印第安纳溪俱乐部(The Club at Indian Creek)的三轮杆数为201杆(66-70-65),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美国选手斯蒂芬-弗兰肯(Stephen Franken)2杆。中国选手袁也淳表现也挺出色,攀升到了并列第九位。而吴璧源上升到并列第27位。

  赖安-拉夫尔斯开始一天的时候并列位于第四位,可是在火爆开局之后,快速向上攀升。他在第一洞抓到小鸟之后,在第四洞,五杆洞抓到本周第二头老鹰,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22岁选手同样也在七号洞与九号洞抓到小鸟。

  “这是非常扎实的一天,今天也打起来相对容易一点,我把握住了时机,” 赖安-拉夫尔斯说,“我的推杆挺好的,铁杆也不错。过去两天,开球不像我喜欢的那么好。我聪明地应付着这座球场,做到了我需要做到的事情。”

  赖安-拉夫尔斯因为去年12月在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中并列位于21位,取得了本赛季的资格。在新人年中,澳大利亚人12次参赛9次晋级,目前在积分榜上位于45位。虽然本赛季已经获得3个前25名,他仍旧在寻觅强劲的周日收官,而现在他有机会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取胜。

  “是的,肯定会非常有趣,” 赖安-拉夫尔斯谈到周日的决赛时说,“这是很棒的挑战,我十分期待。这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非常激动想看一下压力之下的自己打得如何。”

  斯蒂芬-弗兰肯取得首轮领先,倒数四个洞他表现惊人。15号洞射下老鹰之后,他在16、17号洞连续抓到小鸟。23岁选手在18号洞收获了一个艰难的一切一推,有机会在周日创造新人年最好表现。

  斯蒂芬-弗兰肯本赛季12次参赛7次晋级,可是只在TPC科罗拉多锦标赛获得唯一前25名:T17。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学子当前积分排名仅仅127位。

  袁也淳继续稳定发挥,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11号洞,他190码进攻果岭打到12英尺,成功抓鸟之后,下一个洞,105码第二杆同样打到12英尺,再次抓鸟。

  “今天进攻果岭的一杆比较好,给自己挺多机会的。短杆和推杆发挥也不错,”23岁选手将在周日力争突破乐康阳光海岸精英赛本赛季最好名次T26,“策略什么的都挺好,希望明天推杆更给力一点。”

  吴璧源从第一天的74杆反弹回来,星期五打出67杆,闯入决赛,而今天4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68杆,三轮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27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