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首轮科普卡领先 李昊桐T15

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首轮科普卡领先 李昊桐T15
2020年07月31日 08: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本赛季最后一场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在孟菲斯的TPC南风(标准杆70杆)结束了首轮争夺,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以2杆优势单独领先,中国球员李昊桐排名并列15位。

  科普卡最近一直状态低迷,自从去年的巡回锦标赛以来,仅获得过1次前十名,甚至能否进入下个月的季后赛也备受质疑。但在第一轮比赛中,科普卡在前四个洞连抓小鸟,单轮抓到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62杆也追平了他的职业生涯的单轮最低杆,上一次他打出62杆还是在2016年的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

  福勒自从复工以来表现平平,他上一次获得前十名还是在今年1月份的全美速贷赛。后九洞出发的福勒仅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丢分,单轮抓到7只小鸟,交出64杆(-6),与布兰登-托德一道,排名并列第二位。

  中国球员李昊桐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15位。

  尽管还有三轮比赛要打,但麦克罗伊似乎很难连续第二年进入决赛轮的焦点组了。麦克罗伊自复工以来尚未获得前十,首轮比赛他从后九洞出发,在第13洞-15洞(球场4号洞-6号洞)连吞3个柏忌,直到第16洞(球场7号洞)才抓到第一只小鸟。麦克罗伊共抓到2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交出73杆(+3),在78人的参赛阵容中排名并列67位。

  其他名将方面,贾斯汀-托马斯66杆,排名并列第五;米克尔森、德尚博、加西亚67杆,排名并列第九;乔丹-斯皮思、简森-戴伊、赞德-谢奥菲勒、松山英树68杆,并列15位;达斯汀-约翰逊69杆,并列27位;琼-拉姆70杆,并列36位。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