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约翰逊单洞三下水吞四柏忌 赛后因腰伤退赛

达斯汀-约翰逊单洞三下水吞四柏忌 赛后因腰伤退赛
2020年07月24日 10:35 新浪体育
领先者威尔斯基领先者威尔斯基

  北京时间7月24日,新冠疫情的爆发让你看不到首届3M公开赛那种群情激昂的画面,因为观众不允许入场。可是柔软的果岭依旧友好,而瑞奇-威尔斯基(Richy Werenski)充分把握住了机会。

  “我有一种感觉,随着一个星期的展开,果岭会很好,很坚实,你推出手的时候在线路上,会保持在那里,真的很好,”威尔斯基在TPC双子城18号洞,五杆洞推入一个短的小鸟推之后,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3M公开赛首轮领先。

  威尔斯基在炎热有风的下午抓到第九只,也是最后一只小鸟之后,打破了与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之间的平手。

  卫冕冠军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托尼-弗诺(Tony Finau)、尼克-沃特尼、赖安-摩尔(Ryan Moore)、张新军和马克斯-霍马(Max Homa)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之后总共11位选手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10位。

  “要打出像我今天这样一轮球,你必须要推入推杆,可是我感觉我的铁杆也很不错,”24岁瑞奇-威尔斯基说。

  威尔斯基在美巡赛上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世界排名248位,去年在联邦快递杯上排名126位之后遭遇了两场预料不到的假期——去年秋天,他手腕受伤;接着今年春天,新冠疫情爆发,导致美巡赛停摆。

  “今年开始的时候,我的目标是进入前70位。我想今年开始的时候我比以往更放得开了,”他说,“这制造了不同。”

  迈克尔-汤普森开始本周的时候,联邦快递杯排名151位,本轮没有柏忌,主要是因为他的短杆十分精确。

  “我非常勤奋地打自己的球。我在这里算不上长打者,可我是一个很优秀的推杆好手,因此我要继续依赖这一点,” 迈克尔-汤普森说。

  达斯汀-约翰逊打出78杆之后宣布因腰伤退赛,可以肯定这进一步打击了3M公开赛的阵容。赛程因为新冠疫情调整之后,3M公开赛夹在纪念高球赛以及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以及美国PGA锦标赛之间。仅有达斯汀-约翰逊、布鲁克斯-科普卡、汤米-弗利特伍德和托尼-弗诺等不多几位世界前25选手参赛。更糟糕的是,这场赛事与重启之后别的比赛一样,都不允许观众入场。

  达斯汀-约翰逊上个月赢得旅行者锦标赛,可是并没有激发出他的好状态。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球员上个星期在纪念高球赛上打出80-80,交出职业生涯36洞最高杆。这是他第一次参与明尼阿波利斯以北的这场赛事,可是只持续了一轮。

  在转场时候,达斯汀-约翰逊在599码,18号洞狗腿洞开了一个很扎实的球。到旗杆还有209码,他用6号铁打出了一个他口中“完美的球”,结果小球落入长草前方的池塘之中。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我击球很好,绝没有想到小球会下水,”达斯汀-约翰逊在赛后简短的采访中提到腰部出了问题。

  他随后的两杆遭遇了同样的命运。3次罚杆之后,达斯汀-约翰逊最终上了果岭,然后推入一个免推的短推,在记分卡上写下四柏忌。

  “基本上与上一周是一样的,我的铁杆很挣扎,这令局面很艰难,”他说。

  尼克-沃特尼是美巡赛上第一个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的选手。那发生在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头岛举行的RBC传统高球赛上。两个星期之前,他没能在工作日慈善公开赛上晋级,两轮打出150杆。

  39岁的沃特尼生涯总共5次赢得美巡赛,上个星期在众多好手出战纪念高球赛的时候,他回到了基本技术上——瞄准、身体平衡、站姿,他已经从隔离期间的焦躁、沉闷中走出来,也幸亏自己的症状很轻,沃特尼在赛后的采访中宁愿将焦点放在今天的6只小鸟上。

  “我努力将那些忘却,向前看,希望经历了那些事情之后可以打出一些好球,”沃特尼说,“打出一轮好球之后,很高兴处于领先榜前列,而不是因为别的事情受到关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