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公开赛首轮张新军T3 威尔斯基领先达斯汀退赛

3M公开赛首轮张新军T3 威尔斯基领先达斯汀退赛
2020年07月24日 08: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纪念高球赛获得本年度第一个前十名之后,张新军在明尼苏达州又取得一个良好开局。当地时间星期四,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3M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瑞奇-威尔斯基(Richy Werenski)在TPC双子城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首轮领先。迈克尔-汤普森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张新军从后九洞开球,在12号洞,五杆洞两杆打上果岭之后,推入31英尺长推收获老鹰。那之后,他在14、17、18号洞又抓到小鸟,转场交出31杆。14号洞,他进攻果岭留下6英寸死鸟。17号洞,他推入18英尺小鸟推,而18号洞,五杆洞,他再次两杆上果岭,两推抓到小鸟。

  张新军的唯一失误在二号洞没有上果岭,吞下柏忌。可是四号洞,三杆洞,他8号铁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又一次收获小鸟,而五号洞,他推入12英尺推杆也抓到小鸟。

  “我觉得就是需要比赛来调整状态,”张新军在解释从重启连续淘汰反弹的原因时说,“今天进攻果岭都打很好,铁杆很在状态,所以创造了不少机会,很开心,基本都抓住了。”

  张新军开球平均距离为303.5码,上球道率78.57%,上果岭率77.78%。推杆得分+2.250杆。

  张新军所处的是一个大组,包括美巡赛第一个新冠检测为阳性的尼克-沃特尼,刚与球童分手的托尼-弗诺,卫冕冠军马修-沃尔夫等人。

  瑞奇-威尔斯基现年24岁,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胜利。今天他抓到9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当他在18号洞,五杆洞两上两推抓鸟之后,与迈克尔-汤普森拉开了距离。

领先者瑞奇-威尔斯基领先者瑞奇-威尔斯基

  达斯汀-约翰逊是本场比赛的夺冠热门,可是首轮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7杆之后选择退赛。这是2015年6月以来,世界排名第四的选手首次在比赛之中退赛。

  达斯汀-约翰逊赢得了旅行者锦标赛,可是过去三轮球全部是大杆数。纪念高球赛,他打出了生涯36洞最高杆:160杆(80-80),高于标准杆16杆,遭遇淘汰。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达斯汀-约翰逊的经纪人大卫-温克尔(David Winkle)表示达斯汀-约翰逊腰部感到僵硬,影响了他的速度和距离控制。在休息和治疗之后,达斯汀-约翰逊“肯定”计划参加未来两个星期的比赛: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