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公开赛焦点组:达斯汀-约翰逊大战弗利特伍德

3M公开赛焦点组:达斯汀-约翰逊大战弗利特伍德
2020年07月21日 09:26 新浪体育
弗诺(左)和弗利特伍德弗诺(左)和弗利特伍德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巡赛本周将迎来3M公开赛,这是美巡赛6月复工后的第7场赛事。赛事前两轮焦点组已公布(全体球员分组和出发时间稍晚公布):

  达斯汀-约翰逊、托尼-弗诺、汤米-弗利特伍德

  达斯汀-约翰逊目前排名世界第4,他在6月的旅行者锦标赛拿到了个人第21个美巡赛冠军,今年他也很有机会连续12个赛季闯入最终的巡回锦标赛。

  弗诺上周纪念高球赛前两轮都领先,最终排名8,这是他本赛季第4个前10。

  弗利特伍德自3月后首次亮相美巡赛。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3M公开赛。

  马修-沃尔夫、麦克斯-霍马、布兰登-格雷斯

  沃尔夫是赛事卫冕冠军,去年他在这里的最后一洞推进了26英尺老鹰推,拿到个人首个美巡赛冠军。

  霍马在3月美巡赛停摆前状态不俗,5次出场有3次前10。

  格雷斯曾三次入选总统杯国际队,他将首次亮相3M公开赛。

  布鲁克斯-科普卡、基斯-米切尔、查尔斯-霍维尔三世

  目前排名世界第6的科普卡目前仅在联邦快递杯排名第154位,要知道他之前三个赛季都是排名前10,他要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而战。

  米切尔上周在纪念高球赛排名并列第22,这是美巡赛复工后他参加的5场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一场。

  自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从2007年开启后,霍维尔是9名每年都能跻身季后赛的球员之一。

  巴巴-沃森、帕特-佩雷兹、保罗-卡西

  12次美巡赛冠军、两次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巴巴-沃森将首次亮相TPC双子城球场。

  佩雷兹是目前连续9轮或以上打出不高于标准杆的8名球员之一,近来状态不错。

  卡西上周在纪念高球赛没有晋级,这是他本赛季首次无缘周末。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