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高球赛拉姆领先争冠 小麦T12张新军T18伍兹T37

纪念高球赛拉姆领先争冠 小麦T12张新军T18伍兹T37
2020年07月19日 08: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美巡赛-纪念高球赛第三轮在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比赛,现世界第二琼-拉姆打出68杆(-4),在纪念高球赛上取得4杆领先,为冲刺世界第一位打下了良好基础。

  拉姆在前九洞表现平平仅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可是转场之后却火爆起来,从13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这是琼-拉姆连续三轮六字头,其三轮成绩为204杆(69-67-68),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美国选手托尼-弗诺和莱恩-帕尔默4杆,决赛轮拉姆将向着个人第四个美巡赛冠军发起冲击。

  托尼-弗诺经历了起伏的后九洞,吞下2个双柏忌1个柏忌,另外也有3只小鸟,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莱恩-帕尔默在收尾的时候,于16、18号洞吞下柏忌,打出73杆。两人都以20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处于第二位。

  星期六刮起了阵风,导致果岭速度加快,比赛条件充满了挑战性。全场74人仅有琼-拉姆和布兰登-托德两个人打到70杆之下。

  决赛轮如果西班牙25岁的拉姆可以超越麦克罗伊,登上世界第一位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夺取冠军,麦克罗伊排名差过并列第二;单独第二,麦克罗伊差过单独第30名。

  “这是极其重要的,明显是一件大事,”琼-拉姆谈到成为塞维-巴耶斯德罗斯之外另外一个拿到世界第一的西班牙人时说,“明天对我而言重要的是打出好球,坚决地完成任务。”

  麦克罗伊经历起起落落一轮,再次打出72杆,以214杆(70-72-72),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12位。英国选手丹尼-威利特70杆,三轮210杆(74-66-70),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四。简森-戴伊72杆和瑞典选手亨里克-诺兰德71杆,两人并列位于第五位。

  张新军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排名攀升到并列第18位,三轮215杆(72-73-70),低于标准杆1杆。其中六号洞,四杆洞,他进攻果岭打了一个好球,貌似直接打入洞中。“球打过去后拉回来,大家都以为进了,因为旗杆那里有个阴影,所有人都在击掌庆祝,我也以为进了,很开心,结果过去一看没进,是被阴影挡住了。”张新军形容当时的情景时说。即便如此,他仍推入3英尺小鸟推开启了全天,也为再次取得佳绩奠定基础。“今天整体发挥不错,16号洞全场最难的三杆洞,没上果岭,损失一杆。这个球场果岭边很多位置,如果运气不好很难救,所以我心态其实很好,保证安全打法,有机会就尽量抓住,出了问题,尽全力避免损失过大。18号洞也比较难,开球失误,最后,四上救了一个柏忌,”他说,“明天还是一样的,心态平和,一杆一杆打出好的击球效果最重要,不去想结果。”

  五冠王伍兹的腰痛感觉好些了,打出71杆,排名上升到并列37位,三轮218杆(71-76-71),高于标准杆2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