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诺上周59杆帕尔默淘汰 不同状态仍在纪念赛登顶

弗诺上周59杆帕尔默淘汰 不同状态仍在纪念赛登顶
2020年07月18日 11: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托尼-弗诺(Tony Finau)上个星期在犹他州的胜利牧场(Victory Ranch)打出59杆的时候,觉得自己处于正确的轨道上。

  那样的杆数不可能出现在穆菲尔德山村,因为这里的果岭每隔一个小时就增快一些。托尼-弗诺从休息周与孩子们的球叙中获得了充足的自信,而这转化到了本周。他两天抓到14只小鸟,取得纪念高球赛36洞领先。

  他两轮打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与两轮唯一只吞下一个柏忌的选手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68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就穆菲尔德山村的难度而言,两者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他俩领先琼-拉姆(67杆)一杆,后者本周再次获得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机会。美国公开赛冠军加里-伍德兰德打出70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说到泰格-伍兹,他的任务是打入周末。伍兹表示热身的时候他的腰部再次感到疼痛,错过一双3英尺推杆肯定让他的感觉更不好了。他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然后推入7英尺保帕推杆,打出76杆。他至少以147杆(71-76),高于标准杆3杆成功晋级,可是这追平了他在纪念高球赛的36洞最高杆数。

  “并不是非常好,”伍兹说,“我一早有两个洞三推。无论我想制造什么动力,一早都被卡住了,余下来一天只能努力硬拼回来。”

  上个星期,托尼-弗诺选择在家休息,而不是连战两周穆菲尔德山村。他不会拿胜利牧场与穆菲尔德山村进行比较,可是那个战绩激励了他。他16个洞打到低于标准杆14杆,直到17号洞吞下柏忌,最终第二度在美巡赛之外打破60杆。

  “我不知道有多少次在一个好的球场上16洞打到低于标准杆14杆,” 托尼-弗诺说,“可是我告诉自己:我的状态很好,我现在多善于得分。因此我肯定带着好状态来到这一周,我想我的自信心也是很酷的。”

  147杆的淘汰线也是本赛季最高。湾丘同样是147杆。回家的选手包括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其实他的状态还可以,直到15号洞他开球进入障碍,罚杆抛球,然后两次打出界外,苦涩地打出10杆。

  这是生涯他在某个洞的最高杆。布赖森-德尚博来到纪念高球赛的时候连续7站比赛进入前十,已经连续19轮在标准杆及以下。可是这一周他却打出73-76,一句话也没有说便离开赛场了。

  达斯汀-约翰逊打出80-80,美巡赛生涯36洞最高杆。

  科林-森川上个星期在延长赛中战胜贾斯汀-托马斯,从76杆反弹回来,交出70杆,以一杆优势晋级。贾斯汀-托马斯也反弹,141杆(74-67),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16位,落后6杆。

  就穆菲尔德山村星期五的情况看起来,纪念高球赛周末更多是少犯错误,坚持住,而不是努力打出低杆。球场这个星期之后将对18个果岭进行改造,因此主办方可以很“任性”。果岭草死不死都是那么一回事,毕竟它们最终都要连根拔起。

  布鲁克斯-科普卡看上去在16号洞果岭右方打出了一个扎实的沙坑球,直到小球滚过旗杆几英尺,然后又多滚了几英尺,小球最终滚出果岭,停在了长草的边缘。这不是最大的问题,布鲁克斯-科普卡在九号洞收工的时候一颗球打下水,吞下双柏忌,交出75杆。他与伍兹同杆,压线晋级。

  麦克罗伊打出72杆,虽然是平标准杆,却一点不平静。他在11号洞,五杆洞击球进入溪水,切杆打失误了,吞下双柏忌。五号洞,五杆洞,他球道木杆精确送到8英尺射下老鹰。那之后,他挖起杆打到10英尺,收获一双小鸟。可是他一个挖起杆打深了,打入沙坑之中,吞下柏忌。

  他的两轮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说,“抓到了一些小鸟,也有老鹰,可是也有几个错误。这里有好的地方,也有平平的地方,还有一些挺差的球。可是我反弹得很好。”

  莱恩-帕尔默上个星期打了穆菲尔德山村举行的工作日慈善公开赛,遭遇淘汰。没有留下来,他回到得克萨斯家中,接受挥杆教练兰迪-史密斯(Randy Smith)的指导。无论是什么阻碍了他,他最终都矫正了过来。

  “上杆的时候有一个小小的瑕疵,” 莱恩-帕尔默说。

  他同时接受了史蒂夫-史翠克果岭上的一些指导。对于周末的机会,他信心很足。

  史蒂夫-史翠克打得也不赖。莱德杯53岁队长交出67杆,两轮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68杆的福瑞克并列位于第八位。福瑞克两个月之前刚刚满50岁。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