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亚洲挥杆赛有难度 准备改在美国西部举办

美巡亚洲挥杆赛有难度 准备改在美国西部举办
2020年07月15日 08:57 新浪体育
伍兹去年在日本赢得ZOZO锦标赛伍兹去年在日本赢得ZOZO锦标赛

  北京时间7月15日,美巡赛2009年首次前往亚洲举行,第一个落脚点是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自此之后又增加了马来西亚站和韩国站,去年马来西亚让位于ZOZO锦标赛,也就是泰格-伍兹在日本赢的那场赛事。

  根据美联社报道,在新冠疫情奇怪的一年中,亚洲挥杆赛有可能完全不会有。

  美联社的报道指出:上个星期,国家体育总局宣布取消2020年的所有国际性体育赛事,除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测试赛。汇丰冠军赛表示他们没有兴趣搬到别的地方举办,因为其英文名字“香港上海银行”已经代表服务的市场在哪里。

  那么其它亚洲赛事呢?

  美巡赛已经在开始探讨今年秋天将赛事搬迁到美国西部举行的可行性。

  即便秋季的时候,亚洲的疫情稳定,如此多顶尖球员将亚洲挥杆赛放入自己的赛程中也是不可能的,因为那距离11月12日至15日的美国大师赛已经相当接近了。

  当然美巡赛的想法距离现实还有很长的距离。

  可是了解对话的两个人表示,ZOZO锦标赛的一种可能性是放在加利福尼亚州千棵橡树的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伍兹曾经在12月份的时候于此主办过世界挑战赛,而最近它承办过一站冠军巡回赛。

  韩国的希杰杯计划在拉斯维加斯之后一周举办,十分自然,有传闻说美巡赛会努力搞成“拉斯维加斯双赛”。

  这些接受美联社采访的人不愿意透露姓名,因为讨论还处于初识阶段。根据冠名赞助商的意愿,也可能选择别的场地。

  亚洲挥杆赛去年拥有很棒的冠军名单:贾斯汀-托马斯(希杰杯)、伍兹(ZOZO锦标赛)和麦克罗伊(汇丰冠军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