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慈善公开赛托马斯领先冲冠 争本赛季第三冠

工作日慈善公开赛托马斯领先冲冠 争本赛季第三冠
2020年07月12日 08: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美巡赛工作日慈善公开赛移动日在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战罢,本赛季已经获得两场胜利的贾斯汀-托马斯冲上了成绩榜首位,2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维克多-霍夫兰和科林-森川紧随其后,杆差在3杆范围内。

  托马斯本轮开始的时候落后科林-森川3杆出发,但是托马斯保持着前两轮的火热手感,连续54洞零柏忌的表现让他在本轮结束的时候领先2杆。出门前4个洞托马斯平稳保帕,从第5洞五杆洞开始爆发,5/6/7三个洞连续拿下小鸟球,前九交出33杆。转场后在11号洞收获本场的第4只小鸟球,凭借本只小鸟球托马斯来到单独领先位置,随后又在14和15号洞抓到小鸟,最终全场交出6鸟0柏忌的66杆(-6),三轮200杆(68-66-66)低于标准杆16杆,2杆优势领跑比赛。

  决赛轮托马斯将向着个人本赛季第三个冠军,以及职业生涯第13个美巡赛冠军发起冲击。

  来自挪威的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维克多-霍夫兰本轮交出66杆(-6),全场打出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三轮总杆202杆(69-67-66)低于标准杆14杆,2杆落后托马斯,暂列单独第二位。霍夫兰今年赢得了波多黎各公开赛。

  36洞领跑者科林-森川本轮像坐了一场过山车般,全场交出4鸟4柏忌平标准杆的72杆,三轮203杆(65-66-72)低于标准杆13杆,滑至单独第三位,3杆落后托马斯。

  萨姆-伯恩斯和凯文-斯翠尔曼两人以总杆-11杆暂列T4,伊恩-保尔特和罗里-萨巴蒂尼同以总杆-10杆暂列T6。加里-伍德兰德、里奇-福勒、松山英树和蔡斯-赛菲特以及通过周一资格赛拿到参赛卡的M.J。达夫以总杆-9杆暂列T8。

  中国台北球员潘政琮本轮交出73杆(+1)三轮总杆215杆(73-69-73),低于标准杆1杆暂列T54位。

  由于周日下午当地天气可能会很恶劣,最后一轮将会采用三人组双边开球,领先组27岁的托马斯、22岁的霍夫兰和23岁的森川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开球。

  (新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