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圣安东尼奥挑战赛巴宗并列领先 窦泽成T15

TPC圣安东尼奥挑战赛巴宗并列领先 窦泽成T15
2020年07月11日 10:15 新浪体育
奥斯汀-特拉斯洛奥斯汀-特拉斯洛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炎热的高温之中,奥斯汀-特拉斯洛(Austen Truslow)与保罗-巴宗(Paul Barjon)取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TPC圣安东尼奥挑战赛第二轮领先。四位参赛的中国选手中仅窦泽成晋级,他两轮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15位。

  窦泽成昨天在五号洞,四杆洞148码的距离上劈起杆第二杆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至今仍然记忆犹新,今天后九洞出发,12号洞,五杆洞又一次获得老鹰机会,两杆剩下12英尺,可惜只是两推抓鸟。接着15号洞,他第二杆五号木打到果岭边的长草,一切一推,收获10英尺小鸟。转场之后,他又收获两只小鸟,只有四号洞,三杆洞一个失误,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自从疫情回来,球和体能等各个方面,其实都还可以,主要是比赛的感觉,并没有一下子进入状态。可是打着打着比赛,找出了正常的感觉。之前的比赛,各个部分都还好,只是场上会有些低级的失误,现在控制性更好了,”窦泽成说,“这两天,一号木和铁杆都挺好的,推杆还有一些小的失误,我想给明后两天留下了提升的空间。

  “这个地方很热,都是41、42摄氏度,因此未来两天保持体能也很重要。疫情以来,一直没有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中比赛。不过我感觉自己各方面都很好,心态也没有说打不好就着急什么的。”

  白政恺首日67杆,可是本轮推杆出了一些状况,打出76杆,两轮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没能晋级。袁也淳145杆(75-70),高于标准杆1杆。黄帅铭152杆(72-80),高于标准杆8杆,遗憾也没能闯入周末。

  法国27岁选手保罗-巴宗在前15个洞异常火爆,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可惜16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交出64杆,未能触及卡波斯创造的球场纪录62杆。

  佛罗里达选手奥斯汀-特拉斯洛抓到6只小鸟,也有一个柏忌,打出67杆。两位选手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在这座球场上可能发生许多事情,” 保罗-巴宗对美巡赛官网说,“你可以火爆起来,发起冲刺,可是发球上也有麻烦。周末一定会有一场恶斗。”

  保罗-巴宗在南太平洋上,一个属于法国的小岛:新喀里多尼亚长大,一直在那里住到16岁,高中才转到法国,然后来到美国,在得克萨斯基督大学(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留学。二月份的时候,他在墨西哥锦标赛的延长赛中失手。

  奥斯汀-特拉斯洛2015年19岁时转为职业选手,可这仅仅是他第二次晋级(生涯第六次参赛)。“这是我第一次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中处于争冠行列,”24岁选手因为单手切杆闻名,“真的很激动。我再下去的时候要像过去两天那样,希望我还可以继续向前冲。我在隔离期间十分刻苦,可是回来的前两站比赛我没有晋级。然而这样的结果或许引向了今天。”

  克里斯托夫-文图拉(Kristoffer Ventura)66杆,齐普-麦克丹尼尔(Chip McDaniel)64杆,两人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1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