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信贷精英赛德尚博逆转夺冠 赢个人美巡第六冠

火箭信贷精英赛德尚博逆转夺冠 赢个人美巡第六冠
2020年07月06日 07: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美巡赛重启后的第四场比赛:火箭信贷精英赛在底特律高尔夫俱乐部(标准杆72杆)结束了决赛轮的争夺,自复工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的美国球员布赖森-德尚博逆转马修-沃尔夫,夺得冠军。

  进入到决赛轮前,德尚博在落后马修-沃尔夫3杆,但比赛开始后他迅速启动,3个洞后他便追平了劣势,在10号洞抓到抓到单轮第5只小鸟后,已经手握3杆的领先优势。德尚博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转场后又抓到4只小鸟,其中包括最后3个洞的连续3只小鸟,德尚博整轮仅在14号洞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交出65杆(-7),总成绩265杆(66-67-67-65),低于标准杆23杆,以3杆优势夺冠。

  本场比赛是德尚博在美巡赛的第六场胜利,同时也是自20个月以来,自2018年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但如今的德尚博与两年前的他已经判若两人。去年秋天,德尚博宣布要变得更强大,并宣布:“明年回来的时候,我会看起来不同。”他做到了。

  54洞领先者马修-沃尔夫在出门一号洞便吞下柏忌,很快被德尚博追上,尽管沃尔夫整轮抓到6只小鸟,但5个柏忌的表现还是让他无缘冠军。沃尔夫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0杆,收获单独第二。

  凯文-基斯纳以-18杆(65-69-70-66)的总成绩排名单独第三位,英格兰选手丹尼-威利特、泰瑞尔-哈顿、加拿大球员亚当-哈德文以及美国球员瑞恩-阿默排名并列第四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