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科罗拉多赛扎拉托尔斯夺冠 白政恺T27袁也淳T50

TPC科罗拉多赛扎拉托尔斯夺冠 白政恺T27袁也淳T50
2020年07月05日 11:13 新浪体育
扎拉托尔斯扎拉托尔斯

  北京时间7月5日,科罗拉多时间星期日,美国23岁小伙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在TPC科罗拉多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蔡斯-约翰逊(Chase Johnson)1杆,在TPC科罗拉多锦标赛上实现光辉国际巡回赛首场胜利。而他也凭借这个胜利攀升到积分榜第一位。

  维克森林大学学子的四轮杆数为273杆(67-67-70-69),低于标准杆15杆。

  蔡斯-约翰逊抓到10只小鸟,可惜倒数第二洞吞下柏忌,以至于交出63杆,仍然不足够。他四轮成绩为274杆(70-66-75-63),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66杆,卡勒姆-塔伦(Callum Tarren)69杆,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70杆,埃里克-巴恩斯(Erik Barnes)70杆,以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自从我上一次赢得比赛,也许过去了四年时间,”维尔-扎拉托尔斯解脱地对美巡赛官网说,“我仍旧没有消化过来。这一部分有点疯狂。我们距离美巡赛参赛卡近了一步,还要取得两场胜利。”

  维尔-扎拉托尔斯出生于旧金山,开始当天的时候领先1杆,可是在二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成绩跌落到低于标准杆11杆。23岁选手在五号洞,八号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可是他说七号洞的保帕是全场的转折点。

  “我觉得对我而言最大的转变……七号洞我打坏了一个挖起杆,打到了果岭后方,然后打到了15英尺,”他说,“我推入了那个15英尺保帕推杆。如果我错过了,在110码的距离吞下柏忌,那会毁掉我的这一天。”

  在10号洞,四杆洞抓到当天第三只小鸟之后,维尔-扎拉托尔斯在比赛还剩下8个洞的时候达到低于标准杆14杆。可是这个时候蔡斯-约翰逊却因为打出生涯最低杆飞升上来。肯特州立大学学子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会馆领先。

  维尔-扎拉托尔斯没有放松,在16号洞,三杆洞他将球攻到8英尺,抓到小鸟,超越了蔡斯-约翰逊的低于标准杆14杆。

  “胜利需要运气,那个球还差2英寸,就会一路滚回到果岭前方,”维尔-扎拉托尔斯谈到16号洞的开球时说,“我把握住那个机会。那助我取得胜利。”

  蔡斯-约翰逊在资格学校考试之中并列位于92位,只获得部分参赛资格。本周之前,他只打了一场光辉国际巡回赛。通过星期一资格,他取得国王与金熊精英赛。可是凭借这个亚军,他已经能为余下来一年制订赛程了。

白政恺(左)和袁也淳白政恺(左)和袁也淳

  袁也淳白政恺今天同组出发,大连小伙开局不顺,在二号洞,三杆洞两次击球下水,打出五柏忌,间隔一个洞之后又吞下一个柏忌,可是他一点点杀回来,在后九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包括13号洞,773码,职业巡回赛中最长五杆洞。

  袁也淳连续第二轮打出73杆,以285杆(71-68-73-73),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50位。“那个三杆洞对风的判断和选杆(7号铁)失误导致连续下水,在后边稳住节奏,推杆也找到手感,连续抓了几个鸟,”袁也淳评论今天的时候说。

  白政恺没有这样大的错误,其中六号洞,370码,四杆洞一杆轰到果岭边上,一切射下老鹰。他打出69杆,四轮281杆(73-69-70-69),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27位。这是白政恺连续第二个并列27名,也是四站比赛中3次进入前30名。

  “今天调整了一下动作,开球和铁杆都比昨天稳定了很多,”白政恺赛后说,“今天印象最深的就是6号洞的鹰了。开球特别扎实,球朝着旗杆方向飞过去,落点虽然在沙坑边,但是运气不错,弹一下过去了,在果岭边的长草10码左右,一切进洞。”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