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前球童马克凯重操旧业 为菲茨帕特里克背包

老米前球童马克凯重操旧业 为菲茨帕特里克背包
2020年07月04日 09: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骨头”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重操旧业,这个月稍晚时候将在俄亥俄州都柏林当两个星期的球童。

  根据《Golf Digest》的报道,吉姆-马克凯将为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背包,第一场比赛是工作日慈善公开赛,接着是纪念高球赛。两场赛事都将在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的全职球童比利-福斯特(Billy Foster)在新冠疫情之中选择留在英格兰,导致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必须寻找临时替补。

  其实是吉姆-马克凯主动提出来为英格兰选手背包的。

  “他从小道消息中听到我正在寻找替补球童,”吉姆-马克凯对《Golf Digest》说,“我对他说:我很荣幸他主动提出来。”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世界排名第26位球员,参加了美巡重启前三站,在殖民地乡村获得并列32名,在港市获得并列14名,之后在TPC高地河流遭遇淘汰。

  吉姆-马克凯曾经为菲尔-米克尔森效力25年,在他帮助下,米克尔森赢下41场美巡赛,包括5场大满贯。2017年6月与米克尔森分道扬镳之后,吉姆-马克凯开始了新的生涯。尽管仍旧在球道上徜徉,他就为NBC体育台任现场记者。

  这是最近几年,吉姆-马克凯第二次当替补球童。2018年索尼公开赛,他为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背包。当时球童吉米-约翰逊(Jimmy Johnson)因为脚受伤不能上场。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贾斯汀-托马斯并列位于第14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