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普卡好心获得好报 取得工作日慈善公开赛资格

小科普卡好心获得好报 取得工作日慈善公开赛资格
2020年07月03日 12: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蔡斯-科普卡(Chase Koepka)的一个无私举动,换来了美巡赛两个机会,首先从下一周的工作日慈善公开赛开始。

  美巡赛专门在下个星期穆菲尔德山村的比赛中为科普卡弟弟创造了一个席位,因为上个星期的旅行者锦标赛,哥哥的球童检测为阳性,他选择了退赛。

  蔡斯-科普卡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旅行者锦标赛。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专门为他安排了一栋房子,不过要次日才启用,因此那天晚上兄弟俩住在一起,而同一屋檐下,还有布鲁克斯-科普卡团队中的其他人。

  瑞奇-埃利奥特(Ricky Elliott),布鲁克斯-科普卡的球童,检测为阳性。同样麦克道尔的球童肯-康伯(Ken Comboy)也检测为阳性。而蔡斯-科普卡刚好与哥哥以及麦克道尔打了练习轮。

  即便蔡斯-科普卡本人的检测结果为阴性,他仍旧出于谨慎退出了旅行者锦标赛。

  旅行者锦标赛给他发了一张外卡,让他明年可以回去比赛。美巡赛则在俄亥俄州都柏林给他保留了一个席位。这也代表着工作日慈善公开赛将有156人参加。

  美巡赛运作总监泰勒-邓尼斯(Tyler Dennis)表示蔡斯-科普卡进入工作日慈善公开赛是因为“特别的情况”。而他相信给予蔡斯-科普卡资格是“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

  “术语‘出于谨慎’四个月之前还没有进入我的语汇之中,可是现在,球员们将巡回赛,将同辈球员、将整个社区的安全和健康放在个人的目标之上,我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泰勒-邓尼斯说。

  麦克道尔和布鲁克斯-科普卡也出于谨慎的考虑退出了旅行者锦标赛。

  蔡斯-科普卡在美巡赛上打过5次,其中两次是与哥哥合作打团体赛苏黎世精英赛。2017年,兄弟俩合作,并列位于第五位。去年在欧洲,蔡斯-科普卡主要征战挑战巡回赛,就像哥哥在成为世界顶级球员之前一样。

  工作日慈善公开赛是一场临时的比赛,取代了强鹿精英赛,该比赛在新冠疫情导致观众不能入场的情况下决定取消。

  工作日慈善公开赛在穆菲尔德山村举行,然后下一周,该赛场将承办120人的纪念高球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