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科罗拉多锦标赛七人领先 袁也淳T44窦泽成T66

TPC科罗拉多锦标赛七人领先 袁也淳T44窦泽成T66
2020年07月02日 10:35 新浪体育
维尔-扎拉托尔斯维尔-扎拉托尔斯

  北京时间7月2日,光辉国际巡回赛TPC科罗拉多锦标赛星期三结束了第一轮的战斗。这是赛事第二届,袁也淳第一组开球,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三位参赛的中国选手中排名靠前,位于并列第44位。

  大连小伙隔离了两个星期之后上一周重返赛场,今天抓到4只小鸟,可是也吞下3个柏忌。

  与上一周精确性有待加强相比,他的数据明显进步了很多,开球上球道率为78.57%,而标准杆上果岭率为83.33%。

  “今天第一组开球,早上天气相比下午也要简单一些,风要小一些,上午打出低杆数的也多一些。”袁也淳说,“今天上果岭率还是挺高的,就是推杆不太给力,错失了一些不错的机会。手感还在恢复中,也要尽快调整进入竞技状态,在后边的比赛中争取拿下一场。”

  河南小伙窦泽成从后九洞开球,转场第一洞(球场一号洞)射下老鹰,但是也有两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

  白政恺在最后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84位。

  总共7位选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没有柏忌,在五号洞射下老鹰,与李-霍奇斯(Lee Hodges)、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J.T. 格里芬(J.T. Griffin)、保罗-皮特森(Paul Peterson)、本-科尔斯(Ben Kohles)、斯蒂芬-弗兰肯(Stephen Franken)并列领先。本-科尔斯在倒数第一洞吞柏忌,斯蒂芬-弗兰肯在倒数第二洞吞柏忌。

  维尔-扎拉托尔斯来自维克森林大学,今年是稳定的典范,只可惜还没有夺取冠军。自从巡回赛重启以来,他的战绩分别为T6-T3-4,看上去胜利已经接近了。

  李-霍奇斯曾就读于阿拉巴马大学,去年在鹭湖(Heron Lakes)的这站比赛中获得13名,上一周在犹他锦标赛上获得T18。虽然本赛季没有特别闪亮的表现,李-霍奇斯总体也是稳定的,也将寻求突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