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重启三周总杆惊爆-1639杆 如此红火为哪般?

美巡重启三周总杆惊爆-1639杆 如此红火为哪般?
2020年07月02日 08:58 新浪体育
麦肯齐-休斯在旅行者锦标赛首轮打出60杆麦肯齐-休斯在旅行者锦标赛首轮打出60杆

  北京时间7月1日,三场赛事很难形成合理的样本规模。即便如此,自美巡赛重启以来,一些数据仍相当惊人。

  麦肯兹-休斯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开局打出60杆。麦克罗伊交出两轮63杆,可重启以来他打了三站比赛,没有一站突破前十名。上述是过去三个星期,出现的56轮64及以下杆数的代表。

  关于这一点,你可以放到更大层面上去看。

  过去3站比赛,每24轮球便会出现一轮64及以下杆数。在新冠疫情导致高尔夫暂停之前的前22站比赛中,每54轮才会出现一轮64及以下杆数。

  过去三个星期,总共有14位球员创造或者追平他们的生涯最低杆。

  现在再也不能说三个月休息让人手生了。

  又或者是每个人都同样手生,球场真的很容易。同样不能忽视的是球员非常急迫,想要早早回来。他们一直都在为此做着准备,而且好手全部都出动了。殖民地乡村、海港城林克斯以及TPC河流高地的参赛阵容通常情况下你只能在穆菲尔德山村、里维埃拉或者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才能看到。

  “我想明显许多好球员都在参赛,”布鲁克斯-科普卡上个星期在退出旅行者锦标赛之前说,“每个人都急于比赛。我觉得有一点原因是所有好手都在比赛,接着你看到了一个好的领先榜,然后这里还有球场的关系。当出现小鸟大战,球员们都火爆的时候,你会见到顶端拥挤不堪。”

  过去三场比赛,所有参赛选手总共打出低于标准杆1639杆,去年同样三场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合计打出高于标准杆271杆。

  另外一部分原因是日程和天气。而这两项通常是连在一起的。

  殖民地乡村举行的嘉信挑战赛6月11日开始,这是赛事历史上启动时间最晚的一次。得克萨斯沃斯堡的天气是炎热的,这代表着球场要多浇灌,才能保持草长势健康,可这同时代表着果岭更为柔软,对于世界顶尖好手而言,比赛就像扔飞镖。

  RBC传承高球赛通常在四月,美国大师赛之后一周举行,可是今年改到了6月18日。到那个时候,海港城林克斯交播的黑麦草,已经被百慕大草所取代。结果是,长草没有那么长。果岭柔软,且有点慢(达斯汀-约翰逊说:‘我不能将球打入洞中。’)。这一切导致杆数非常荒谬。第三轮总共出现了6个63杆。韦伯-辛普森制造的胜利杆数为262杆,低于标准杆22杆,领先2杆打破了赛事纪录。

  上个星期的旅行者锦标赛,至少球员们被拉开了,可是间距也不算大。达斯汀-约翰逊开局打出69杆,并列位于72位,处于预估的淘汰线外。他第三轮打出61杆之后才进入争冠圈,最终其胜杆为低于标准杆19杆。当然,达斯汀-约翰逊在任何地点都能做到这样的事情,不只是康涅狄格克伦威尔。

  下一站是底特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火箭房贷精英赛。去年,内特-拉什利打出两轮63杆,四轮交出低于标准杆25杆,取得6杆胜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