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提出检测申请被安排成一人一组 结果呈阴性

戴伊提出检测申请被安排成一人一组 结果呈阴性
2020年06月28日 07: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星期六早上,简森-戴伊(Jason Day)提出新冠病毒检测申请,结果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被安排到了一人组。

  在第三轮开始之前,美巡赛发出推特,谈到了简森-戴伊的检测,宣布他将独自一人上路,“作为预防措施”将在原计划一个小时之后开始他的一轮。

  而在这份公告发布之后3个小时,简森-戴伊开球之后45分钟,美巡赛宣布澳大利亚球员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实际上,简森-戴伊开始第三轮之前,美巡赛已经知道他的检测结果为阴性,不过继续安排他独自上路。新冠病毒是高传染性的疾病,在感染之后,有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会被检测出来。

  简森-戴伊前两轮打出67-69,原计划与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和罗杰-斯隆(Roger Sloan)一起,早上8点09分从10号洞开球,结果他改为了10号洞最后一组,时间为9点15分。

  旅行者锦标赛已经出现了7例与新冠病毒相关的退赛,其中只有2名球员检测为阳性。

  美巡赛同时宣布对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近距离接触者的追踪,得出的结果全部为阴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