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普被新冠检测假阳性欺骗 72小时内三次检测阴性

钱普被新冠检测假阳性欺骗 72小时内三次检测阴性
2020年06月28日 0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卡梅隆-钱普宣布自周二的阳性检测迫使他退出本周的旅行者锦标赛以来,他已经三次被检测均为阴性。

  因此提出了关于钱普是否是假阳性检测结果的受害者的问题。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报告说,假阳性检测结果很少见,但也有可能,这取决于检测的类型。

  钱普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在我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之后,我很幸运地说,在接下来的72小时内,我连续三次检测结果呈阴性。”“我一直感觉很好,没有出现任何症状。我很高兴能按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方针回家。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所有的医疗顾问和旅行者锦标赛的每一个人,以及PGA巡回赛的球员关系团队,感谢他们在这一过程中的建议、关心和关注。特别感谢我的未婚妻、我的家人、我的团队和你们所有人,感谢你们这周给予我的爱和支持。保重,再见!”

  钱普是继上周尼克-沃特尼在RBC传承高球赛检测呈阳性后第二位检测呈阳性的美巡赛选手。丹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成为第三名检测呈阳性的球员,他于周五退出了旅行者锦标赛(Travelers Championship)。

  钱普,25岁,两个美巡赛冠军,在检测出阳性之后,钱普一直在康涅狄格克伦威尔自我隔离。

  (新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