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国际复工战巴宗64杆领先 窦泽成白政恺74杆

光辉国际复工战巴宗64杆领先 窦泽成白政恺74杆
2020年06月12日 0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这是15个星期以来第一场光辉国际巡回赛。没有记分板,没有ShotLink,没有球迷,156位选手在潮湿的TPC锯齿草戴伊山谷比拼,最终保罗-巴宗(Paul Barjon)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光辉国际挑战赛首轮领先。

  复工战,法国选手没有吞下柏忌,从后九洞出发,在转场之后大开杀戒,抓到全天6只小鸟中的5只,领先8位选手2杆,其中包括做过心脏移植手术的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以及克里斯托夫-文图拉(Kristoffer Ventura)、蒂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泰勒-摩尔(Taylor Moore)、莱安-布雷姆(Ryan Brehm)、卢克-李斯特(Luke List)、蔡斯-怀特(Chase Wright)、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

  年初三月份举行的墨西哥锦标赛上,保罗-巴宗差一点实现个人第一个光辉国际赛冠军。27岁选手在72洞三推之后,不得不与大卫-科歇尔(David Kocher)打加洞,可惜他因为将球送入果岭前方的障碍中遭遇失败。

  “肯定有点苦涩,”他回忆说,“最后一个洞大约70英尺的距离,我可以两推拿下,不用进入延长赛的。我想我已经从中吸取了教训。你总是能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十分明显,我希望自己取胜,可是总体而言,那是很好的一个星期。那之前,我没有获得一个前20名。获得亚军,我肯定感到开心,学习到了许多。”

  很显然3个月之后,保罗-巴宗获得了又一个机会。“3个月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其间我没有打比赛,”他说,“可是我每天都可以打球,每天我都尝试打上18洞,甚至更多。我想那帮助我保持了敏锐,可是我对动力不了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此在前几个洞的时候肯定有点奇怪,因为我又在打比赛了,我可以从洞杯中取走旗杆,可以在没有旗杆的情况下推杆。这肯定很奇怪。”

  4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赛前引起极大关注,因为他透露20个月大的女儿在迈阿密,正与脑癌和脊柱癌搏斗。可是他表现得还算不错,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安放在何处,”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激动地说,“完全没有期待。我只是想在球道上走一走,来到户外。”

  另外美国大师赛前冠军麦克-维尔(Mike Weir)也参加了比赛。接近50岁,加拿大人打出68杆,并列位于24位。阿诺-帕尔默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同样打出68杆。

  中国球员窦泽成和白政恺也一起复工,他们的开局不算理想。疫情期间住在达拉斯,窦泽成因为所有球场都关闭了,大部分时间沉浸在电脑游戏中。星期四,他仅在12号洞,四杆洞抓到一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4杆。

  白政恺疫情期间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隔离,可以练球,可是第一场归来的比赛,也难免手生。虽然出门第一洞射下老鹰,全天另外抓到2只小鸟,他也吞下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同样打出74杆,并列位于133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