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买入最贵一块地 2600万美元拿下购物中心

奥古斯塔买入最贵一块地 2600万美元拿下购物中心
2020年06月05日 12:02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新买入的购物中心奥古斯塔新买入的购物中心

  北京时间6月5日,按照奥古斯塔的高标准,这一宗地产交易也是巨大的。

  4月13日,原本应该是2020年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举办的时间,可是因为新冠疫情,赛事已经搬迁到了11月。近日,奥古斯塔完成了一宗2600万美元的交易,买下了附近的一个购物中心。根据《奥古斯塔编年报》(Augusta Chronicle),这是奥古斯塔历史上单笔最大交易。

  15英亩的国家山购物中心在奥古斯塔西北角的街对面,距离木兰道的主入口只有两百码。其主要租客是“生鲜市场”(The Fresh Market)和伊莱克斯客户服务中心。

  《奥古斯塔编年报》报道指出这个星期里士满县的公共记录中第一次揭示这一交易。而奥古斯塔另外在3月27日购买了俱乐部西南侧的5处住宅用地,总共用去220万美元。而在此之前,奥古斯塔在房地产上投入了600万美元,包括购买华盛顿路上的住宅以及温迪快餐的一家餐厅。

  这些采购让奥古斯塔过去10年新增了110英亩的土地。不到3年,他们在3个购物中心上花的钱,总共达到6700万美元。

  奥古斯塔通过与俱乐部关联的公司进行采购,其中包括WSQ公司。2018年元月份,WSQ花了2000万美元购买下了28英亩的华盛顿广场购物中心,而2018年12月花2100万美元购买下了14英亩的大众(Publix)购物中心。

  正如我们知道的,奥古斯塔的格局很大,花钱也很潇洒,结果当然让人吃惊。今年二月份的时候,他们完成了工程技术上的伟业,在华盛顿路下修建了一条隧道,通向综合了电视和网络媒体的高新科技“全球直播村”。这个直播村建设在40英亩的土地上,以前曾有购物中心、教堂和公寓楼。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