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复工世界排名将解封 官方建议参考冻结时排名

美巡复工世界排名将解封 官方建议参考冻结时排名
2020年06月04日 08:15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右)和科普卡下周都将参赛麦克罗伊(右)和科普卡下周都将参赛

  北京时间6月4日,当全球的高尔夫巡回赛因为新冠疫情被迫停摆的时候,世界排名也跟着冻结。而现在,美巡赛和光辉国际巡回赛即将在美重启,世界排名也将跟着解冻,将于第24周恢复。

  下个星期的嘉信挑战赛是球员锦标赛于三月取消以来举办的第一场美巡赛,估计将迎来赛事历史上最好的参赛阵容,包括了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世界第二琼-拉姆,世界第三布鲁克斯-科普卡。冠军估计可以获得72个世界积分,这是2019年BMW锦标赛以来阵容最强的常规赛事。

  随着这么多世界高手在得克萨斯州沃斯堡重返赛场,世界排名跟着复苏其实可以预见,可是全球的巡回赛重启时间参差不齐,有些甚至看不到启动的曙光,这就制造了问题。

  欧巡赛计划重启的时间是七月底,这无疑给了美巡赛的球员排名上的优势。可是世界排名的官方星期三表示,当前使用的排名计算公式(世界排名的依据是平均分,而非总分)有助于弥合不公平。

  “排名系统的保障措施,再加上继续承认冻结时的排名将帮助全球的球员,而委员会将继续监督这样一个困难时期的局势,”世界积分组织委员会主席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说。

  在这里,世界积分组织建议各大巡回赛以及大满贯主办方结合11周的世界排名——也就是世界排名冻结时排名——作为参赛资格标准。

  举例而言,美国大师赛虽然已经改期到11月,奥古斯塔将邀请春季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在秋季参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