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挑战赛发布抗疫备忘录 家中检测视频通话为证

嘉信挑战赛发布抗疫备忘录 家中检测视频通话为证
2020年05月28日 09:48 新浪体育
嘉信挑战赛将在两周后举行嘉信挑战赛将在两周后举行

  北京时间5月28日,美巡赛重启的第一杆还有两个星期,可是主办方建议球员,现在就要着手准备嘉信挑战赛了。

  在星期三发给球员的备忘录中,赛事总监迈克尔-托夫(Michael Tothe)列出了许多条规章制度。当美巡赛6月11日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恢复的时候,这些规章制度都要执行,其中包括球员推荐入住的四家得克萨斯州沃斯堡宾馆,因为美巡赛希望形成一个“泡沫”,尽量减少与外界的接触。

  球员也可以住在自家的房车,或者租住的民宿中,可是如果他们住在“泡沫”之外,需要确保自己居所的卫生和安全。

  备忘录同时通知球员,抵达沃斯堡之后新冠病毒在哪里检测,以及殖民地乡村的餐饮选择。为了遵守卫生规章,他们在殖民地乡村的午餐只能带走即食。

  美巡赛同时建议,球员和球童现在开始在家检测,这是他们抵达殖民地乡村之前必须要走的流程。在家检测包括自取唾液样本,可是过程需要医师监督,又或者通过视频通话进行,然后将样品邮寄给实验室进行检测。

  完成最初的测试,在比赛期间时,球员和球童每日进入球场都要进行体温筛查,一旦有某个人体温过高,将再次进行病毒检查。

  球员同时要在赛事周的星期六再次检查,这样星期一他们才可以坐包机前往下一站比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