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米大战收视超乔丹纪录片 老米希望继续邀请名人

虎米大战收视超乔丹纪录片 老米希望继续邀请名人
2020年05月28日 0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米克尔森像众多美国人一样,喜欢“虎米大战第二季”。实际上,赛事得到的巨大关注鼓舞了米克尔森,他已经计划将这场赛事变为一场常规赛。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他希望未来会有更多名人参与。

  米克尔森,现年49岁,提到未来有可能的比赛形式,其中一种形式是他和泰格-伍兹组队,对抗一对年轻的高尔夫球手。但是米克尔森同时提到邀请不同的名人参与,比如迈克尔-乔丹、斯蒂芬-库里、比尔-默瑞(Bill Murray)。

  “假如老虎和我组队,对抗两个年轻人,又或者我们各自与两个年轻人组队对抗,构成一场真正高水平的高尔夫竞赛如何?”米克尔森说,“我觉得这是有市场的。可是你也必须找到一些有个性的选手,比如像贾斯汀-托马斯。他已经展示了他是多么有趣,他可以给这样一场比赛添彩。

  “我想你也可以展示斯蒂芬-库里、迈克尔-乔丹、托尼-罗莫(Tony Romo)和帕特里克-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这样的人,他们都是优秀的高尔夫球手,精英级别的选手,很有个性。这样的个性在这样的赛事中会得以彰显。又或者你找到某个喜欢高尔夫运动,很有竞争力,与此同时又能制造娱乐的人,比如拉里-大卫(Larry David)、比尔-默瑞(Bill Murray)。我想那真的会闪光。”

  很显然,在上个星期天的“虎米大战第二季”创下观众人数纪录之后,任何主意看上去都不荒诞。这场对决平均580万人观看,高峰时达到630万。这两个数字都是美国有线电视台的高尔夫直播之最。ESPN的迈克尔-乔丹纪录片《最后的舞蹈》每个星期的平均观众为560万,也就是说“虎米大战第二季”甚至战胜了它。

  名人加入这场比赛——上个星期天是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和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制造了奇迹。其实这个主意是电视制片人布莱恩-佐雷夫(Bryan Zuriff)最初向米克尔森提议的,他说曼宁和布雷迪能够给赛事带去个性。当米克尔森和伍兹第一次对决的时候,他们独自上阵,两人在最后关头安静了下来,气氛变得十分紧张。布莱恩-佐雷夫认为这对高尔夫而言是好事,可是从娱乐的角度而言却很糟糕。

  米克尔森和伍兹仍旧有一次机会,面对面对抗,之后赛事有可能进行大的改革。两人一开始同意举办三次面对面的对抗。伍兹和米克尔森各自赢了一次,第三次将决出最终的冠军。

  那之后,这一对名将将获得自由,各干各的。很显然,米克尔森已经对接下来那场比赛的可能性大动脑筋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