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童将在麦克罗伊家中隔离 准备角逐美巡复工之战

球童将在麦克罗伊家中隔离 准备角逐美巡复工之战
2020年05月27日 08:02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右)与戴蒙德麦克罗伊(右)与戴蒙德

  北京时间5月27日,当麦克罗伊下个月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恢复美巡赛季的时候,他信赖的那个球童将为他背包。

  球童哈里-戴蒙德(Harry Diamond)是否能背包其实是有疑问的,因为他必须面对新冠疫情的国际旅行限制。北爱尔兰人将在麦克罗伊佛罗里达的客房中隔离两个星期,然后两人将一起前往得克萨斯沃斯堡,参加嘉信挑战赛。

  “我可以让哈里背包,”麦克罗伊对BBC说,“我有一个客房,他可以在那里隔离。我们会确保他拥有所有必要的东西,未来几个星期可以当我的球童。”

  从殖民地乡村开始,麦克罗伊估计会参加重启之后的前三站赛事,包括RBC传统高球赛和旅行者锦标赛。

  可是因为美国和英国的政府命令,原本对于哈里-戴蒙德而言只是三个星期的行程,现在却要变成七个星期,首先是南佛罗里达14天隔离,然后是三站比赛,接着回到家之后又要自我隔离两个星期。

  “希望到那个时候,一些规则可以解除,”麦克罗伊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