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嫌太松白老虎怨太严 美巡抗疫政策两头受气

斯科特嫌太松白老虎怨太严 美巡抗疫政策两头受气
2020年05月22日 11:10 新浪体育
斯科特斯科特

  北京时间5月22日,在李-维斯特伍德明确表示不会打美巡赛重启前几站之后一天,亚当-斯科特也说他要等等看,不会那么快去美国比赛。

  斯科特对澳新社说:虽然美巡赛6月11日将在嘉信挑战赛上重启,他却不准备参加前6站比赛。他非常有可能在七月末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上重启赛季,然后参加美国PGA锦标赛。

  斯科特主要忧虑美巡赛的健康安全计划。“这个计划蛮全面的,可是我最初的反应是,我很吃惊它不够严格,”目前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的斯科特说,“我感到担心的是美巡赛希望一、两个小时就有检测结果。他们希望在竞赛之前就到位。”

  斯科特同时表示,他很担心美巡赛只对球员、球童、巡回赛和竞赛官员进行RT PCR鼻腔棉签/唾液检测,可是对于赛场上的其他人员只是进行问卷调查和温度筛查。

  “一个无症状感染者有可能在赛事之中工作,”他说,“如果他没有症状,我有可能在球场之内感染上病毒,而我要为此取消参赛资格,还要在那座城市自我隔离两个星期。如果发生那样的事情我会很郁闷的。

  “我认为你应该一开始就抓紧,到合适的时间再放松。”

  维斯特伍德的担心与亚当-斯科特不一样。年初的时候,英格兰人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50位。嘉信挑战赛和RBC传统高球赛都给世界前50位选手预留了席位,也就是说维斯特伍德拥有这两站比赛的资格,可是他人不在美国,意味着他返回美国,需要隔离两个星期,与斯科特一样。

  “现在我不准备参加这两站比赛,我不想提前两个星期离开这里去隔离,参加两站比赛之后,然后回到这里再次隔离,” 维斯特伍德说,“两站比赛要六个星期,对于我而言这不值得。如果每个人都觉得这样的预防措施必须到位,我觉得没有必要冒这种风险。如果局面这么严重,那么高尔夫不应该放在第一位。”

  当然维斯特伍德还面临更多日程上的冲突。他是英国大师赛的东道主,该比赛计划7月30日至8月2日举行,估计是欧巡赛重启的第一站比赛。可是美国PGA锦标赛在该比赛的下个星期举行。维斯特伍德意识到如果国际旅游禁令仍旧生效,他必须放弃大满贯,才能为自己的赛事做东。

  当然斯科特没有这种担忧,一旦他七月前往美国比赛,他将一路打到美国公开赛(9月17日纽约翼脚),差不多是9个星期,并且有可能打更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