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GA 6月份恢复赛季:不少于90站 消灭纸质记分卡

AJGA 6月份恢复赛季:不少于90站 消灭纸质记分卡
2020年05月22日 0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在6月8日恢复2020赛季的时候,使命不会改变,要帮助有前途的大学生苗子在青少年比赛中成长。可是协会如何完成这个使命——因为在新冠疫情之下要执行新的健康安全指引——就会呈现出非常不同的面貌和感觉。

  AJGA官员勾勒出了比赛日程,从6月8日到感恩节周,将举办不少于90站比赛。在调整后的日程中,每个星期或举办多达7站赛事,与上个赛季相比,将举办更多秋季比赛。

  使用全行业通用的“重返高尔夫计划”(Back2Golf),赛事运作也将进行大幅改革,主要是限制参赛人数(参赛选手限制为78人,从一个发球台出发),减少触碰点,增加物理距离。

  从运作的角度来讲,赛事遵循的这些规章制度,正是全美各家球场已经贯彻实施的规章制度,比如:旗杆保持在球洞中,球场中不放沙耙,在行为准则中,要求球员执行社交距离限制。

  另外,每名球员只能有一个观众陪同,不过大学高尔夫教练可以在现场观看比赛。

  赛事的报名工作全部都在网上完成,消除所有的纸质文件。这同时代表着球员不会使用和签署纸质的记分卡,取而代之他们将使用智能手机追踪和提交杆数。

  随着AJGA邀请赛6月8日至12日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恢复,AJGA排名也将恢复,在年底的时候也将再次用以决定年度最佳青少年球员奖。

  除了参赛选手,AJGA员工也将遵守最佳管理范例,旅行的时候减少自我暴露的机会,并执行新的流程,每场赛事都给设备消毒。

  最近几个星期,超过30名AJGA成员通过领袖链接计划(Leadership Links)为新冠疫情筹集了近3万美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