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斯计划自驾房车打比赛 驱车3000英里不选飞机

诺克斯计划自驾房车打比赛 驱车3000英里不选飞机
2020年05月21日 07: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如果美巡赛如期恢复,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计划连续打3个星期,驱车3000英里。

  嘉信挑战赛在得克萨斯州沃斯堡举行的时候,球员需要住在指定的宾馆,不过自驾房车就是例外。由于自驾,罗塞尔-诺克斯可以同太太安德利亚(Andrea)一道上路,不过按照规定,她仍旧不能现身赛场。

  罗塞尔-诺克斯选择驾车还有另外一个考虑。

  “两站赛事之间,我想驾驶1000英里吗?不,” 罗塞尔-诺克斯说,“可是我真的不想坐飞机。开房车最好的一部分在于你可以自己做饭。自从疫情以来,我们一次外出就餐都没有过。我们每天都自己做早饭、午饭和晚饭。非常开心能有这样一个能力。”

  说到旅行,罗塞尔-诺克斯从所居住的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前往沃斯堡,距离大约为1000英里,然后要再开1000英里到希尔顿头岛参加RBC传统高球赛,最后又是1000英里到康涅狄格州克伦威尔,参加旅行者锦标赛。

  可是每场赛事都没有职业/业余配对赛,罗塞尔-诺克斯因此说:“有什么好慌的呢?”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