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多邀请赛舍弗勒继续领先争连胜 吴璧源第四

马里多邀请赛舍弗勒继续领先争连胜 吴璧源第四
2020年05月21日 12:32 新浪体育
舍弗勒舍弗勒

  北京时间5月21日,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上个月赢得了首届马里多-撒玛利顿基金邀请赛,将9000美元冠军支票捐献给了这座位于得克萨斯州卡罗敦的俱乐部的球童。

  进入赛事2.0版最后一轮的时候,斯科蒂-舍夫勒再次成为那个大家要追赶的对象。星期三他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个杆数将他前两轮的总杆数提升到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两位选手1杆,其中一个是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他打出零柏忌64杆,创造了球场的赛事纪录。

  史蒂芬-耶格打出低杆肯定不新奇,2016年他成为第一个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打出58杆的选手。过去几年,他一直徘徊在光辉国际巡回赛和美巡赛之间。星期三,他抓到8只小鸟,包括九号洞到12号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

  另外一个排名第二位的选手是得克萨斯大学大二学生帕克-库蒂(Parker Coody)。他在最后三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那也是当天的第二低杆数。

  可是23岁的领先者看上去不准备放慢脚步。世界排名第45位,斯科蒂-舍夫勒是今年唯一闯入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的美巡新人,11月份将上演美国大师赛首秀。第一届比赛,他三轮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可是这一次他已经打到这个值,而明天还剩下一轮。作为马里多的会员,斯科蒂-舍夫勒在36洞之中只吞下2个柏忌。

  第一轮并列领先者吴璧源两轮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冠军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再落后一杆,排名第五位。

  82人阵容之中其他值得关注的选手包括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上个月他在斯科蒂-舍夫勒之后并列位于第二位,现在以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美巡赛老将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T7)和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T11)星期三也都在标准杆之下,可是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从并列领先位置滑落到了并列第11位。上个月同样拿到亚军,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第二轮打出73杆,并列位于23位。

  乔丹-斯皮思上一次以非正式记分员的身份参与,估计星期四最后一轮也将以同一身份参与。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