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秋季举行难度增加 科普卡预测难有红字

美国大师赛秋季举行难度增加 科普卡预测难有红字
2020年05月08日 12:26 新浪体育
科普卡科普卡

  北京时间5月8日,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期待看一下秋季的美国大师赛会是什么样子,他本人预期到年底的时候,奥古斯塔的比赛条件比四月时艰难很多。

  4月标准的杜鹃花将被秋天落叶取代——传统上的年度第一场大满贯,现在成为了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今年美国大师赛将在11月12日至15日举行。对于所有人而言,肯定都有一个学习的过程,即便是像科普卡这样,去年在泰格-伍兹之后获得亚军的选手也不例外。

  “我想我们之中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科普卡星期二在《丹-帕特里克电台秀》(Dan Patrick Radio Show)中说。

  科普卡提出了一些问题,包括球场是否会进行交播,以及长草的长度等等。一年前,他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可现在预计今秋的比赛条件要难很多。

  难度系数增大的一个因素可能是风。根据科普卡的说法,秋季的时候主打风很可能来自不同方向,这让13号洞和15号洞两个五杆洞更难两杆打上去。

  “天气会非常冷。球也不会飞那么远,”科普卡说,“从我了解的情况,基本上五杆洞都是顶风。这会改变整座球场的难度。我想你会见到平标准杆上下,而不是像你习惯的-12杆,-15杆。我觉得它可能影响后九洞。”

  自从1990年以来,奥古斯塔的胜杆只有一次高于-5杆。那是2007年,当时寒冷的天气以及刮风导致杆数升高。扎克-约翰逊四轮打出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取得胜利。上一次,平标准杆赢得美国大师赛要回溯到1966年,当时杰克-尼克劳斯成为第一个成功卫冕的选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