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梅尔曼展望总统杯:我将延续埃尔斯的优良传统

伊梅尔曼展望总统杯:我将延续埃尔斯的优良传统
2020年05月02日 10:41 新浪体育
伊梅尔曼(右)与埃尔斯伊梅尔曼(右)与埃尔斯

  每一个在南非长大的人都知道厄尼-埃尔斯的名字。他不仅仅是我们国家,更是全球范围内的传奇球员!能够与这样一位传奇成为亲密好友是我莫大的幸运。我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常与厄尼保持着沟通。说实话,早在我六、七岁初遇他时我便一直这么做。

  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跟随厄尼的脚步成为下一年总统杯国际队的队长,对我而言意义特殊。厄尼一直是我生命中的挚友和导师,他是我可以依赖并且获得建议和指导的人。能够延续厄尼在担任队长时所留下的冲劲,我不会把这一切当作理所当然,我真的心怀敬意。

  虽然去年我们没能在皇家墨尔本球场为厄尼获得一场胜利,但他作为队长时所留下的宝贵财富将是我带队所想要继续延续的。我迫不及待想为厄尼在2019年为我们打造的舞台“添砖加瓦”。一旦队伍集结,我期待我们能够在2021年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惊恐山谷俱乐部有所突破。

  厄尼知道自己需要找到一种能够在队伍间营造家庭氛围的方法,这或许也是过去几年我们所缺少的。当你有七、八、九个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球员,他们的文化和语言各不相同,想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做到是一个巨大挑战。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与不同的潜在球员共处,希望能够更了解对方,在队伍里也能够更自在。厄尼竭尽全力团结队伍的凝聚力,在这过程中我们也学习了很多。我们了解了自己,也了解了其他不同的球员,我们都认为这非常有益。

  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和2019的队伍,更是为了国际队未来的道路。厄尼认为我们的队伍需要一些指引和一种认同感。而随着国际队全新 logo的出世,这种认同感油然而生。

  在澳大利亚的球队会议室中我们拥有美妙的化学反应,我肯定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而这一切也反映在了高尔夫球场上,我们的队友仿佛化为一体在场上战斗,我们险些就“摆脱”了我认为体育界最大的“烦恼”之一。

  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功于厄尼。当他走进球队会议室时,整支队伍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光环和存在;我们可以感受到他的紧张;可以感受到他的情绪;可以感受到他有多想扭转这种局面并让我们更具竞争力,而这的确使我们的队伍团结起来。当厄尼讲话时,他所说的是真正有意义的事,他并不是一个多言多语的人,他很低调,更希望让自己的队员讨论。

  这些无论如何都是我所需要学习和借鉴的。但我认为我们有一个不错的发展计划。在领导力方面,我将借鉴多年来我从全球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那里汲取的各种优势。但是,我们仍会度过愉快的时光,我们会进行良好的沟通。就如我过往职业生涯中的每件事那样,会关注很多细节。

  厄尼在担任队长期间向我所展示的一切无疑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我最近和他聊了我所希望的发展方式,确保厄尼实时了解最新情况,这也是我们对他的尊重,并向他再次强调他为我们所创造的一切将会是未来我们队伍文化中的重要部分。

  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对国际队而言将会是一个转折点。在总统杯后我们坐下一起讨论哪里做对,哪里做错,需要继续发扬的优点以及需要改进的部分。我们拥有能够带领队伍夺得胜利的蓝图,而厄尼将会是其中一部分。虽然他并不在我们身边,但他将与我们同在。现在,在他的帮助和他留下的不朽财富下,或许这一次我们终于能够再次赢得总统杯冠军。

  (文/特雷弗-伊梅尔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