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第安社区疫情严重 伍兹好友担心失去亲人

美国印第安社区疫情严重 伍兹好友担心失去亲人
2020年04月10日 10:23 新浪体育
贝格三世(右)和伍兹贝格三世(右)和伍兹

  北京时间4月10日,与高尔夫世界中的许多人一样,前美巡赛球员、伍兹好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希望这个星期前往奥古斯塔,分析评论美国大师赛。可是他的目光却聚集在更为严肃的话题上,因为新冠病毒正在美国肆虐,特别指向印第安人。

  诺塔-贝格三世有一半的纳瓦霍人血统,百分百是印第安人。在与美国高尔夫频道的其他主持人和球评一起在媒体电话会议中讲话的时候,他回答了当前高尔夫赛季停摆的问题,并预估了2020赛季余下来的走势。但是在深入下去之前,47岁选手流着泪概括了印第安社区的新冠疫情,具体而言是纳瓦霍社区的情况。

  “我75%的亲戚仍旧居住在保留地内,他们真的处于这个问题的震中,”诺塔-贝格三世说,“对我而言是非常恐怖的事情。相当恐怖。这是一个让人胆寒的时期。我会失去家庭成员,我非常肯定这一点。我只是不知道那个人会是谁。”

  根据纳瓦霍卫生部,截止星期三,纳瓦霍族已经有488个确诊病例,20人死亡。其中第一个确诊病例3月17日发现。

  “我们努力让病毒不进族内,可是它却偷偷进去,”纳瓦霍族总裁乔纳森-内兹(Jonathan Nez)对《亚利桑那共和报》说,“它溜进去因为一个外部的活动,我们的其中一个成员参与了,并将它带了回来。结果就开始了,病毒开始扩散。”

  诺塔-贝格三世表示纳瓦霍人深受疫情所害。他提醒说该族是美国人均感染率最高的群体之一,主要是因为其中一些居民居住在偏远的地区,缺医少药。

  “纳瓦霍社区有2.7万平方英里那么大,它的面积与西弗吉尼亚州差不多。那里有许多人甚至不能上网,” 诺塔-贝格三世说,“他们没有移动手机信号。许多时候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因此关键问题是使用网络,努力联系起来,希望我们能度过这个难关。”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