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起诉伍兹及球童 两年前威士伯赛推搡导致受伤

球迷起诉伍兹及球童 两年前威士伯赛推搡导致受伤
2020年04月09日 09:59 新浪体育
疑似当事球迷自拍照疑似当事球迷自拍照

    北京时间4月9日,一名佛罗里达男子起诉伍兹及其球童,宣称两年前伍兹在参与威士伯锦标赛的时候,球童推搡他,导致他受伤。

    这桩民事诉讼星期二在皮内拉斯县(Pinellas County)受理,指出布莱恩-伯鲁索(Brian Borruso)在因斯布鲁克第三轮的时候站13号洞左边,当伍兹靠近他的开球位时,努力来一张自拍,结果乔-拉卡瓦(Joe LaCava)“故意推搡”,导致他摔倒,摔入了人群中。

    乔什-德雷克塞尔(Josh Drechsel),布莱恩-伯鲁索的代理律师,表示之所以在赛事两年之后才提起诉讼,是为了更好理解自己的伤势。而在其诉状中,这一伤势被形容为“永久的或者持续的。”

    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伍兹在卓越体育管理公司的经纪人,没有立即回复寻求采访的短信。乔-拉卡瓦表示他没有评论。

    律师则公开呼吁那些在13号洞果岭,也许见到事件经过的球迷提供证据。

    在律师提供的一则视频显示:乔-拉卡瓦靠近球迷的时候伸长左臂,并且说:“你必须要后退。”

    律师表示他希望找到另外一则视频中说话的球迷。一个声音说:“我喜欢老虎,可是我不喜欢他。”而另外一个声音说:“他刚刚推了他。他就在那里推搡了他。”

    诉状说布莱恩-伯鲁索后来去医院,接受了伤势治疗。

    伍兹2018年第一次参加威士伯锦标赛。这是他腰部手术归来的重要一场赛事。在创纪录的观众面前——偶尔在发球台周围有12层之多——伍兹在18号洞只差一推将比赛逼入延长赛,最终落后保罗-卡西一杆。

    伍兹被列为被告,因为他雇佣乔-拉卡瓦,后者之前长期为卡波斯当球童,2011年秋季开始效力伍兹。

    原告律师表示他请求美巡赛提供赛事的视频,可是美巡赛告诉他,没有法庭的命令不会提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