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曾考虑12月举行 直到英国公开赛取消

美国公开赛曾考虑12月举行 直到英国公开赛取消
2020年04月08日 07:50 新浪体育
2020年美国公开赛将于9月17-20日在翼脚球场举行2020年美国公开赛将于9月17-20日在翼脚球场举行

  北京时间4月8日,星期一宣布的大满贯和美巡赛新日程经过了激烈的讨论。实际上,在宣布之前一天,新的日程仍充满了不确定性。

  一直到星期天很晚了,美国高尔夫协会仍旧在制订应急预案,准备12月份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办美国公开赛。然而当R&A确认第149届英国公开赛因为新冠病毒的肆虐不得不整体推后一年,2021年再在英格兰皇家圣乔治举行时,这里就空出了9月17日至20日原本为英国公开赛预留的日期。美国高尔夫协会也因此放弃了一开始的方案。美国公开赛填补了这个日期。现在,赛事仍将在原计划6月18日至21日举办的场地:纽约马马罗内克(Mamaroneck)的翼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按照美国高尔夫协会一开始的设想,美国公开赛推迟三个月,在东北部举行,然而那代表着美国高尔夫协会不得不放弃通常的参赛人数:156人。“我们将参赛人数减少为144人,以便缓解日照时长带来的挑战,” 美国高尔夫协会营销、外联以及社区事务总监克雷格-安尼斯(Craig Annis)说。

  安尼斯同时确认说,当美国高尔夫协会了解到六月赛期不得不延后之时,他们准备将其旗舰赛事安放在西岸。翼脚位于纽约州,距离新罗谢尔城只有4英里,而新罗谢尔是新冠病毒爆发的热点地区之一。因为严重的疫情,纽约已经失去了4000多条生命。

  “当非常明显我们需要推迟六月的日期时,我们开始与整个行业以及电视伙伴福克斯体育一起合作研究计划B。我们非常有可能将美国公开赛搬迁到12月份,以及别的日期,”他说,“可是推迟到秋天以及更晚的时间要求我们必须到西部去举行。”

  美国高尔夫协会一开始与多利松和圆石滩磋商。多利松将举办2021年美国公开赛,而圆石滩刚刚举办了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在被问到这些磋商的时候,安尼斯回答说:“我们与几个球场进行了联系,当我们考虑各种可能性的时候,一些球场肯定放在前列。”

  美国高尔夫协会最终聚焦到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美巡赛捷恩斯邀请赛的比赛场地。这座历史悠久的场地曾经举办过1948年美国公开赛以及两届美国PGA锦标赛(1983年和1995年),可是长期以来,人们认为这座场地面积太小,难以容纳当代举办一场大满贯所需要的巨大基建项目。可是推迟之后的美国公开赛不需要大的赞助商帐篷,球迷可能也会少很多,就让里维埃拉成为了合适的选项。

  “我们很荣幸里维埃拉主动站出来,提供他们卓越的球场,在必要时举办美国公开赛。他们一直都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很好奇是否有回去的可能,可是不知道在更小的空间中怎么做到,”安尼斯说,“有鉴于当前的环境,这样的局面很理想。我们继续带着这样一个想法制订潜在的计划,直到九月的日期空出来。到最后,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机会,我们今年可以在翼脚继续举办美国公开赛,而这对高尔夫运动而言更好,如果有机会,我们也应该探索下去。”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