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四大满贯今年只剩三场 赛季何时恢复仍是谜

高尔夫四大满贯今年只剩三场 赛季何时恢复仍是谜
2020年04月07日 07:27 新浪体育
美国大师赛将在11月举行美国大师赛将在11月举行

  北京时间4月7日,1945年以来第一次,英国公开赛不会举行。高尔夫官员们星期一宣布了这条消息,与此同时,他们还宣布了别的三场大满贯的比赛日期,其中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将在感恩节之前两个星期举行。

  仍待决定的高尔夫赛季什么时候恢复,以及能不能恢复,而这一切要看新冠疫情的情况。它已经导致了全球的体育联赛停摆。

  R&A宣布英国公开赛,原计划7月16日至19日在英格兰皇家圣乔治举行,将推迟到2021年7月15日至18日,而让圣安德鲁斯在2022年承办第150届英国公开赛。

  “我可以向每个人保证,我们探求了各种在今年举办英国公开赛的可能,可是真的不可能,” 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说。

  美国大师赛本应该在本周四开始,已经推迟到11月12日至15日。在此之前,美国PGA锦标赛8月6日至9日将在旧金山哈代公园举办,美国公开赛9月17日至20日,仍旧在纽约州翼脚举行。

  “我们希望美国大师赛在秋天举行能带给奥古斯塔社区,以及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人一刻欢愉,”奥古斯塔主席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说,“我们希望强调的是:在有建设性的咨询以及卫生部门官员的指导下,我们所做的未来计划是可行的。”

  高尔夫的主要机构过去三个星期一直在努力解决赛程的谜题,都同意在同一时间宣布新的日程,以显示团结。可是起跑线仍旧缺失,另外高尔夫最为拥挤的赛程的细节也不清楚。

  美巡赛拥有最多活动的部件,暂时仍按照最接近原计划的日程结束联邦快递杯赛季,巡回锦标赛将在劳动节那一天结束季后赛。现在他们也在考虑怎么安放原来属于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奥运会的时间。

  “这是一个复杂的局面,我们希望平衡我们对不同伙伴的承诺,同时向我们的会员保证参赛机会,并且给球迷扣人心弦的竞赛,”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说,“在我们努力渡过这场影响我们每一个人的前所未有全球危机时,这一切必须做到。”

  新赛程的重点包括:

  8月6日至9日:美国PGA锦标赛

  8月13日至16日:美巡常规赛季在温德姆锦标赛结束

  8月20日至23日: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上开始

  8月27日至30日:BMW锦标赛,第二场季后赛

  9月4日至7日:巡回锦标赛,联邦快递杯收官

  9月17日至20日,翼脚美国公开赛

  9月25日至27日,呼啸峡莱德杯

  现在还不清楚莱德杯的欧洲队和美国队怎么确定,虽然欧洲队队长哈灵顿表示他并不反对挑选全部12名队员。

  对于24名队员而言,那代表着先要打高尔夫之中最艰难的考验,然后立即要应对莱德杯上最疲劳的三天。

  其它有待厘清的细节包括美国公开赛选拔赛。与别的部分一样,要从高尔夫什么时候恢复开始。日程中下一场赛事仍旧是5月21日至24日殖民地乡村举行的嘉信挑战赛,可是现在看上去不太可能。

  弗瑞德-里德利表示每个已经收到美国大师赛邀请函的球员将保留在参赛名单上,而更多细节将在稍后时间厘清。他同时表示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将取消,获得邀请的选手只要不转职业明年还可以参赛。

  翼脚处于纽约市的北面,距离新冠病毒的重灾区大约5英里。美国公开赛的基建工作两个星期之前暂停,因为美国高尔夫协会努力决定到底哪座球场最好。就目前来看,九月份的时候仍旧会在纽约举行。

  上一次美国公开赛这么晚举行要回溯到1913年,当时业余选手弗兰西斯-维梅(Francis Ouimet)在布鲁克林战胜哈里-沃尔登(Harry Vardon)和特德-雷(Ted Ray),将高尔夫放在了美国的版图上。

  美国常青公开赛原计划在新港乡村俱乐部举行,美国常青女子公开赛原计划在康涅狄格州布鲁克罗恩乡村俱乐部举行,都已经取消。

  去年是美国PGA锦标赛70年以来第一次搬到五月份举行,现在回到八月份,仍旧在旧金山哈代公园举行。

  英国公开赛上一次取消是1945年因为二次世界大战。马丁-斯朗伯斯表示那些购买了门票和贵宾票的人可以在2021年使用,又或者得到全额退款。

  与此同时,葡萄酒壶将留在爱尔兰球员肖恩-劳瑞(Shane Lowry)手中。他去年在皇家波特拉什赢得这一奖杯。他保留的时间不会有迪克-伯顿(Dick Burton)长。后者1939年取胜,也就是英国公开赛因为战时取消的前一年。

  肖恩-劳瑞在一则推特视频中说他理解也支持R&A的决定。

  “当我说葡萄酒壶将在一双安全的手中保留又一年时,请相信我说的话,” 肖恩-劳瑞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