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禁打高尔夫 三球友偷入罗得岛打球被捕

马萨诸塞州禁打高尔夫 三球友偷入罗得岛打球被捕
2020年04月04日 09: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无法打高尔夫,三名急于打球的马萨诸塞男子进入罗得岛州。

  现在无法再次打球,他们面临着法庭的审判。

  根据美国的多个报道,三名高尔夫球友回到麦当劳的停车场时被逮捕。

  一个麦当劳的雇员注意到几个人从两辆马萨诸塞州牌照的车上将高尔夫球杆搬到一辆罗得岛牌照的车中,因此给警察打去电话。

  罗得岛州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最近发出了一道法令,非居民因为“与工作无关的目的”进入该州之后需要自我隔离14天。

  “在本案中十分清楚,他们知道法令,他们努力隐藏来自另外一个州的事实,”里士满警察局长艾伍德-约翰逊(Elwood Johnson)说。

  三名男子在附近的草地小溪高尔夫球场(Meadowbrook)打完球,回到车上时被捕。该车由纳拉干西特人驾驶,而三名男子分别是:阿特尔伯勒51岁居民乔治-科比特(Gregory Corbett)、陶顿22岁居民泰勒-皮特泽克(Tyler Pietrzyk)和陶顿22岁居民奈伊-卡梅隆(Nye Cameron)。

  根据WPRI,球场在停车场中树立着一块指示牌,明确说明球场只向罗得岛居民开放。ABC电视台报道说星期三的事件之后,球场开始查验打球人的身份。

  三名男子带着5月14日的法院传票被释放。他们每人都面临最高500美元的罚款和最高90天监禁。

  在新冠病毒肆虐的时候,马萨诸塞州禁止高尔夫。

  (小风)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