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取消的大满贯!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今年不举办

首场取消的大满贯!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今年不举办
2020年04月03日 07:53 新浪体育
本顿港海港海岸度假村本顿港海港海岸度假村

  北京时间4月2日,最终有高尔夫大满贯取消了,只不过它属于冠军巡回赛。

  星期四早上,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宣布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今年不举行。该赛事是冠军巡回赛日程中的第二场大满贯,原计划5月21日至24日在密歇根州本顿港海港海岸度假村(Harbor Shores Resort)上演。

  官方表示取消的决定基于3月24日密歇根州发布的居家隔离命令,该命令的有效期为4月13日。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表示赛事2022年将重返海港海岸度假村,而明年5月27日至30日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南丘乡村俱乐部举行。

  在星期四的公告发出之前,冠军巡回赛已经取消和推迟了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之前四站比赛,包括年度首场大满贯传承赛(Regions Tradition)。传承赛已经推迟到9月24日至27日。

  冠军巡回赛日程中的下一站为美国家庭保险锦标赛,6月5日至7日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举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