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计划疫情之后扩大参赛阵容 同期举办多场比赛

美巡计划疫情之后扩大参赛阵容 同期举办多场比赛
2020年04月01日 08:21 新浪体育
缪菲尔德乡村俱乐部计划6月4-7日举行纪念高球赛缪菲尔德乡村俱乐部计划6月4-7日举行纪念高球赛

  北京时间4月1日,虽然因为新冠病毒爆发,美巡赛处于停摆之中,工作人员就在积极规划,努力弥补丧失的比赛机会。

  由于美国的疫情,美巡赛本赛季已经取消或者推迟了11站比赛,下个月的嘉信挑战赛是目前赛程中的下一站赛事。

  为了减轻损失,美巡赛最近向球员发出了一封备忘录,计划赛季重启的时候扩大参赛阵容。

  “我们正在夜以继日地为未来的赛程进行调整,”备忘录中写道,“请了解巡回赛和球员顾问委员会这个赛季的首要任务是增加比赛机会。”

  嘉信挑战赛和纪念高球赛的参赛阵容都将从120人增加到144人,美巡赛同时也在考虑扩大其他赛事的阵容。

  而消息人士表示美巡赛还在考虑尽可能在同期举办多场小阵容的赛事。

  在备忘录中,美巡赛还通知球员新的比赛速度规则将延后到下个赛季执行。该规则原计划在下个月的RBC传统高球赛上启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