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球切杆推杆决赛推迟一年举行 不影响大师赛计划

开球切杆推杆决赛推迟一年举行 不影响大师赛计划
2020年03月28日 1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原计划在今年美国大师赛前夕举行,开球切杆推杆总决赛现在将推迟一年到2021年4月。

  奥古斯塔星期五宣布这一决定的时候表示,一方面今年的赛事取消,另外一方面将邀请今年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明年在同一年龄段比赛,无论届时他的年龄多大。目前规划的日期为2021年4月4日。

  3月13日,奥古斯塔宣布赛事延期的时候,十分乐观一旦疫情过去,他们能在今年稍晚时候举办美国大师赛以及另外两场业余比赛(还包括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可是俱乐部在公共卫生专家的指导下,最终决定取消这一青少年比赛。

  俱乐部同时补充说开球切杆推杆总决赛取消,并不影响美国大师赛的重新规划。

  “对于那些已经在参加开球切杆推杆当地选拔赛的选手,以及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感到遗憾,因为他们非常努力地准备今年四月份的赛事,”奥古斯塔主席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说,“这样的决定旨在保护这个项目众多参与人的健康和福祉,与美国大师赛的重新规划独立开来。今年夏季没有选拔赛,我们十分开心可以保持这个传统,在明年四月欢迎80个男孩和女孩前往奥古斯塔。”

  那些购买门票,准备观看开球切杆推杆总决赛的个人将在五月份收到退款,并且保证有机会购买到来年比赛的门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