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州疫情期间关闭高尔夫球场 球友请愿反对

威斯康星州疫情期间关闭高尔夫球场 球友请愿反对
2020年03月28日 11: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你会如何安全平衡健康和经济?

  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对新冠病毒治疗的问题,严峻过它对经济的影响,高尔夫球友以及球场东家就发现自己在国家政策的形成上,处于公众讨论的中心。

  高尔夫球场是否应该包括在关停非必要企业的法令中,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已经发生了激烈战斗。

  一方面,散步、自行车、远足和飞盘高尔夫等户外活动在星期三生效的“居家隔离”命令中准许继续,另外一方面,高尔夫却不算,因此球场不得不关门。

  《威斯康星州日报》星期四报道说:Change.org网站上已经出现了一封推翻关闭高尔夫球场命令的请愿信,目前收集到接近1.9万个签名。

  “我们所做的事情让我们比参与其它户外活动更为安全,”威斯康星高尔夫球场股东协会总监杰夫-舒韦斯特(Jeff Schwister)对《威斯康星州日报》说,“你去当地公园,州立公园,像这样开放的场所,游览路径可能相当拥挤。”

  当州长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的命令星期三早上生效的时候,麦迪逊地区的许多家球场已经开门或者说正准备开门。可是现在他们却至少要停业到4月24日。

  在威斯康星短暂的旺季,球场已经面临着重大挑战。停业期间,裁员几乎无法避免。

  “高尔夫这样的企业本身已经在关门的边缘,现在你却要关掉更多……不是每个人都能存活下去,”LPGA前球员贝琪-艾弗森(Becky Iverson)现在是麦迪逊桥梁高尔夫球场的总经理,对《威斯康星州日报》说,“在夏季高峰的时候,我们有超过60名雇员,十分明显,我们必须要解雇所有人。”

  贝琪-艾弗森表示她的绝大多数雇员都不符合失业标准。

  威斯康星职业高协总监乔-斯坦德勒(Joe Stadler)对该报表示他的机构正准备向州政府申述,让球场继续开门营业。

  根据全美高尔夫球场股东协会统计,12个州勒令非必要企业停业,但是都允许高尔夫球场继续开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