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A不承认推迟美国公开赛:现在猜测为时尚早

USGA不承认推迟美国公开赛:现在猜测为时尚早
2020年03月28日 07: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美国高尔夫协会星期五早上表示目前正在为美国公开赛制订应急预案,并且补充说现在猜测时间改变“为时尚早”。

  美国公开赛现计划6月18日至21日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声明紧随《纽约邮报》的报道发出。该报道指出美国公开赛将推迟比赛日期,估计在夏末举行。

  报道援引一个了解美国高尔夫协会计划的消息人士说,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通知纽约州的这家经典球场,赛事不会按照计划举行。

  翼脚本周早些时候因为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的一条命令关门。由于新冠病毒的疫情严重,纽约州的非必要企业都需要停止营业。

  美国高尔夫协会星期五早上在声明中表示他们还没有做出决定,估计会在四月中旬宣布计划。

  “我们继续保持翼脚美国公开赛六月的日期,将密切关注来自美国疾控中心,世界卫生组织、联邦政府、州以及当地政府的指引和规定,做出最有利于参与各方健康和安全的决定。有鉴于推迟是可能的,我们正在制订如果需要转移的应急方案,”美国高尔夫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时此刻对于日期和地点变化的猜测都为时过早,可是我们估计会在四月中旬做出决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