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期待秋季大赛井喷 认为还有机会穿绿夹克

麦克罗伊期待秋季大赛井喷 认为还有机会穿绿夹克
2020年03月27日 12:37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只差美国大师赛冠军完成全满贯麦克罗伊只差美国大师赛冠军完成全满贯

  北京时间3月27日,麦克罗伊希望今年年末高尔夫赛事集中举行的时候,球迷能大快朵颐。

  欧巡赛和美巡赛在新冠病毒大爆发的时候双双停摆,与此同时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已经正式宣布推迟,而根据最新的报道,美国公开赛有可能会向后延到九月初。英国公开赛七月份举行,暂时没有公布推迟。

  一方面,高尔夫世界已经停摆,另外一方面,当我们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之后,或许各个体育项目都会井喷,在短期内举办众多体育比赛,包括秋季举办美国大师赛。

  “奥古斯塔总是严守自己的秘密,他们没有透风多少,”麦克罗伊说,“我希望他们能在10月份举行,这只是传闻。可那样会很好。非常有可能,你会在12个星期之内看到四场大满贯、莱德杯和联邦杯季后赛。

  “假如说英国公开赛推后到九月份,你也许会在八月份看到美国PGA锦标赛,然后是联邦杯,英国公开赛、莱德杯、美国大师赛,或许美国公开赛推迟到10月份或者11月份(注释:麦克罗伊这段话是在美国公开赛推迟的消息出来之前说的)。

  “如果我们能在仲夏的时候回来比赛,12到15个星期都将是重要的大赛。”

  无论到时候的赛程怎么变化,包括或不包括一些赛事,麦克罗伊都很期待回到竞赛模式中。

  “我需要一些找到一些目标做练习,”他谈到居家隔离时承认自己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碰球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比赛。我宁愿为了某个目标行动起来。

  “我爱高尔夫。那给了我许多非常棒的东西,可是我更爱竞赛。如果这里没有竞赛,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期待,我真的看不出有练习的必要。

  “如果美巡赛对我们说:‘我们要在四个星期之后开始’,那么非常完美,我有小小的准备时间,我会准备好。

  “现阶段,我真的很享受在家的时光,在健身房中健身,在泳池里游泳,打网球什么的。

  “我意识到我们中许多人非常幸运自家房子中有健身房,因此我们可以保持忙碌,可是另外一些人却无法享受这份奢侈。

  “希望未来两个月,所有事情都恢复到常态,我们可以再次启动。”

  如果2020年美国大师赛能举办,麦克罗伊将再次获得完成生涯全满贯的机会,加入吉恩-萨拉岑(Gene Sarazen)、本-侯根(Ben Hogan)、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杰克-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的行列。

  “我仍旧拥有许多机会,”他说。“我才30岁。老虎去年在奥古斯塔夺冠的时候已经43岁。我感觉我的生涯,我的黄金时期还有10到15年。

  “我不断说自己有许多时间,可是一年又一年过去你始终没有做到,十分明显,压力会累积。”

  伍兹2016年赢得第15场大满贯,那与第14场间隔了11年时间。这一场胜利感动了体育界中的许多人,包括从小视伍兹为偶像的麦克罗伊。

  “我15岁的时候遇到老虎,那是难以置信的,”他谈到自己与高尔夫传奇人物的关系时说,“我现在很了解他。自从他有孩子,经历了各种事情之后,他已经温和了很多。老虎赢得美国大师赛,那肯定是体育界最好的复兴故事。

  “任何时候老虎处于争冠行列,那对高尔夫之中的人都是好事。他会带来更多眼球,更好的电视收视率。那对高尔夫运动而言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时刻。

  “他是那个可以改变高尔夫运动的人。我不确定高尔夫之中是否还有别人能制造头版新闻。”

  现在,高尔夫能够回来,填补一下最后几页版面已经不错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