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公司临时转行 停产高尔夫配件转而生产口罩

美国一公司临时转行 停产高尔夫配件转而生产口罩
2020年03月26日 11:58 新浪体育
谢默斯公司生产的高尔夫杆套谢默斯公司生产的高尔夫杆套

  北京时间3月26日,俄勒冈郊外一家很有人气的高尔夫配件公司:谢默斯高尔夫(Seamus Golf)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已经暂停了正常的生产,开始为有需要的人生产医用口罩。

  截止3月25日,全球已经有2.1万人因为新冠病毒去世,仅美国便有超过900人。谢默斯高尔夫决心参与到抗疫事业中。

  谢默斯高尔夫首席执行官阿卡巴-科斯蒂(Akbar Chisti)星期三晚通过视频会议加入到“高尔夫中心”节目中。他与莱安-布尔(Ryan Burr)谈话的时候谈到他本人以及公司已经将重心转到了为医护行业,以及其他有需要的客户生产口罩上。目前,美国的口罩严重短缺。

  在全世界处于这样一个不幸时期,高尔夫世界停顿的时候,阿卡巴-科斯蒂看到了可以增值的机遇和空间。

  “往年的这个时期,我们通常为大型的赛事生产高尔夫配件,可是它们要么延期,要么取消,”他说,“这样我们也有时间了。”

  对科斯蒂而言,一个好消息是仓库中的一些原料可以利用起来。

谢默斯公司设计生产的口罩谢默斯公司设计生产的口罩

  “凑巧,口罩需要的松紧带我们可以从帽子上取出来,” 科斯蒂说,“我们给客户发出电子邮件,到今天已经收到了330个回复。我们的目标是在短期生产5000个口罩。”

  生产已经开始了,科斯蒂和他的团队将在下一周生产大约200个免费的护理包,每个里边装有10个口罩。

  “我们觉得这里有许多人需要它们。一旦我们收到回复,我们的心思都转向了电子邮件。我们基本上度过了一个心潮澎湃的夜晚,我们睡不着觉,接着我们醒来,突然之间,我们从生产帽子转向生产真正能防止疫情扩散的东西。”

  科斯蒂和联合创始人梅根-科斯蒂(Megan Chisti)已经关闭了网站,在其首页发布了一条信息,部分内容如下:“我们临时关闭了这间商店,这样可以让整个团队集中精力于口罩生产上。我们的第二批生产从今天晚上开始。”

  “这之前我对口罩根本不了解,” 科斯蒂说,“我的意思是,我在医疗行业没有经验。这是为什么我非常小心的原因,我花时间去理解,向那些人咨询……并不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什么的,而是如果一个医生告诉你要生产口罩,你就要生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