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挑战赛办与不办分分钟改变 悬而未决更为难受

嘉信挑战赛办与不办分分钟改变 悬而未决更为难受
2020年03月25日 10:30 新浪体育
嘉信挑战赛卫冕冠军罗相昱嘉信挑战赛卫冕冠军罗相昱

  北京时间3月25日,迈克尔-托斯(Michael Tothe)这个星期原本会在奥斯汀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为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即将举行的嘉信挑战赛招募参赛球员。

  即便赛事仍旧有两个月,现在却是加强广告宣传,处理1500名志愿者报名事宜的时候。殖民地乡村是美巡赛日程上的下一站,赛事总监迈克尔-托斯,没有别的选择,只有按照赛事会举行去规划。

  即便它也许无法举行。

  “办与不办只是一个备忘录、一个电话、一个声明的事情,”迈克尔-托斯星期二说,“我们今天谈论的明天便可能变化。”

  关于此,你可以考虑一下因为新冠病毒,在多么短的时间之内发生了多么大的转变。

  两个星期之前,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正在讨论巡回赛的新媒体权利合同,麦克罗伊正在准备卫冕球员锦标赛。自此之后,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已经延期。杰伊-莫纳汉取消了赛程中的4站比赛,然后又取消了4站比赛。

  以至于下一站比赛成为了5月21日至24日计划举行的嘉信挑战赛。

  那之后是火箭房贷精英赛和纪念高球赛,每场比赛都在两条平行线上前进,一条是赛事会举行,另外一条是不会。

  威士伯锦标赛肯定让赛事总监们感同身受。那是赛程上第一场完全抹去的比赛,而那距离赛事举办只剩下3天时间。当时,赛事方已经为众多基建项目——大看台、赞助商帐篷、标志牌——付完了钱。

  嘉信挑战赛现在处于暂停模式。

  “一切仍然正常,可是并不正常,”迈克尔-托斯说,“此时此刻,我们已经停止了广告投入。我们推迟了基建工程。我们找到了所有赞助商伙伴、慈善机构,适时通知他们最新的消息。我们仍旧在招募志愿者。如果在交流上出现错误,我们会在经济上负责。”

  交流现在是仍在进行的唯一工作,甚至没有任何东西可说。

  “这里有一大堆问题,”美巡赛运作总监泰勒-邓尼斯(Tyler Dennis)说。他表示赛事商务部与赛事方进行着日常沟通,从已经取消的赛事,到还有几个月举办的赛事,以及应该制订怎样的应急方案。

  美国公开赛面临着相似的处境,并不确定6月18日至21日是否能在纽约新罗谢尔的翼脚乡村俱乐部举行。

  美国高尔夫协会发言人克雷格-安尼斯(Craig Annis)表示基于美国疾控重心的指引,基建在一个星期之前已经停止。而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签署的一项命令星期天晚上生效。该命令严禁举行任何规模的聚会,并要求所有非必要企业的雇员留在家中。

  “有鉴于当前的情况,以及当地,还有整个纽约州的限制,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基建可以进行,”泰勒-邓尼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此时此刻,锦标赛已知的影响之一是赞助商招待计划。

  “并不是说2020年美国公开赛我们不能接待球迷,只不过我们没有办法满足所有赞助商招待客户的需要。”

  他表示推迟是有可能的,可是这个决定还有一个月才会下。

  迈克尔-托斯经常说殖民地乡村如同处于刀锋上。

  “你很兴奋自己是第一场归来的比赛,那对慈善机构、社区、殖民地乡村、嘉信以及球员而言意义重大,”他说,“然后你把自己拉回来。人们正在受伤。他们正在失去工作。给我们一个机会让人们置身事外4、5天,体验一下高尔夫。可是最坏的噩梦是你身边的人感染肺炎。我们不会让任何人处于危险的境地。”

  如果嘉信挑战赛取消,迈克尔-托斯和他的团队会就此打住。

  如果保持在赛程中,他可以想象至少他们有时间竖起围绳,搭建好几个摊点。

  “殖民地乡村看上去会与平常年份不同,”他说。

  迈克尔-托斯还能回想起三年前,赛事失去冠名赞助商的情景。那个时候有很多问题,首当其冲的是殖民地乡村还能出现在美巡赛日程中吗?要知道这场赛事可以回溯到1946年,当时本-侯根在这里赢得了五个冠军中的第一个,以至于球场获得了一个绰号:“侯根的小径”。

  最终,那一年赛事自筹资金,并重新定位为“沃斯堡邀请赛”,然后嘉信加入进来,成为了冠名赞助商。

  “有一些失眠的夜晚,全部都与赛事有关,” 迈克尔-托斯说,“那是恐怖的。然而这是一种不同的恐怖。这事关生死。回到2017年,只是生计的问题。也许那一次经历让我们做好了准备,可以比别人应对的更好。我们可以专注于那些重要的事情,确保每个人都安全。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能泰然处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