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校因新冠病毒放假 伍兹基金会免费提供课程

美国学校因新冠病毒放假 伍兹基金会免费提供课程
2020年03月21日 09:42 新浪体育
伍兹基金会免费提供课程伍兹基金会免费提供课程

  北京时间3月21日,全世界的大中小学以及教育机构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已经关闭上了大门,导致数以百万计的孩子不得不留在家中。父母和监护人努力适应不同学区的安排,可是并非所有孩子在危机期间都能获得适当的学科指导。

  这是为什么泰格-伍兹的TGR基金会,与探索教育频道(Discovery Education)联手,宣布将通过其网络平台提供免费课程和资源的原因。

  根据TGR基金会,目标是“帮助家长成为教育工作者或者教育专业人士,让孩子继续学习,直到学校重新开学。”

  “与探索教育平台一起协作,‘TGR教育:探索’将数字化亲手实践的,项目式学习的体验和课程计划,让学生可以探索自己的兴趣,同时为教育工作者、父母和看护者提供新鲜的课程和策略,在家实施,”声明说,“通过我们的科学、技术、工程、数学(STEM)以及在线的大学入学课程,学生可以在他们自己的时间和学期继续学习。在一系列的学生导向网络体验、课程规划、在线研讨会和训练视频中,6到12年级的学生、家长和教育工作者可以放大他们现有的活动,同时探索新的理工学科和技术。”

  泰格-伍兹1996年与伍兹厄尔一起创立基金会,在911事件发生之后,机构的重心从高尔夫转向了教育,超过1.5亿美元用于资助教育项目,超过16.5万名孩子从中获益。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