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女公开赛照常举行 R&A:物料尚未搭建

英国男女公开赛照常举行 R&A:物料尚未搭建
2020年03月20日 07:41 新浪体育
2020年英国公开赛举办地皇家圣乔治2020年英国公开赛举办地皇家圣乔治

  北京时间3月20日,R&A星期四发出一份声明,宣布英国(男子)公开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将在今年夏天如期举行。

  密切关注着新冠病毒的大流行,R&A表示“正在全面评估”他们的计划,并“考虑其它应急方案”。

  英国公开赛7月16日至19日计划在皇家圣乔治举行,而英国女子公开赛8月20日至23日在皇家特隆举行。

  男子的两场大满贯已经推后到2020年稍晚时间,而美国高尔夫协会正在研究美国公开赛的各种可能选择。女子的年度第一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同样延期。

  “我们还有一些时间才开始两个场地的物料搭建,此时此刻英国公开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的日期保持不变,”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说,“我们认识到形势变化得非常快,我们要让每个人都了解我们计划的变动。现在是困难时期,可是我们谨记自己的责任,怎么做对高尔夫是正确的,怎么做对社会最重要。”

  今年是英国公开赛的第149届,下一年,第150届将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英国政府的建议,R&A已经取消了两场国际的业余比赛:R&A学生巡回系列赛总决赛和R&A女子U16业余锦标赛。两场比赛原计划四月份举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