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松山英树63杆单独领先 小麦72杆T83

球员锦标赛松山英树63杆单独领先 小麦72杆T83
2020年03月13日 08:13 新浪体育
松山英树 松山英树

  北京时间3月13日,美巡赛-球员锦标赛首轮在TPC锯齿草球场战罢,从10号洞出发的松山英树在收官洞9号洞推入25英尺老鹰推,打出63杆(-9),追平球场纪录,取得球员锦标赛单独领先。

  首轮之后,球迷将不能再回到球场观看比赛。美巡赛表示至少未来一个月,从球员锦标赛第二轮开始,所有赛事都将禁止观众入场。

  “我从来没有打过一场没有球迷的巡回赛赛事,”米克尔森在打出75杆,有可能再次遭遇淘汰之后说,“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体验。对于这里支持了这场赛事几十年,现在却不能来到这里的人,我感到难过。”

潘政琮的退赛声明潘政琮的退赛声明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下午的出发前宣布退赛,他在发表的声明说:“我决定退出球员锦标赛,因为我和太太想保护自己,不想冒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我们和家人都很好。我们的生活就像马戏团,从一个地方不停辗转到下一个地方。我们认为目前应该谨慎一些,因此我决定不参加本周的比赛。”

  松山英树开局连续抓到4只小鸟,收官三号木打到25英尺,射下老鹰,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成为第九个在锯齿草打平纪录的选手。

  他领先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南非选手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以及前冠军金时沅2杆。

  可一天大部分时候,他们都只是记分板上的名字和数字。麦克道尔形容了他在热身、更衣室以及练习场时的郁闷心情。

  “我们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期待什么,”麦克道尔在打出68杆,锯齿草过去20轮最好杆数时说,“某一刻,我几乎在期待这里的汽笛声响起,我们都被带离球场。”

  乔丹-斯皮思打出75杆,他仍旧未能展示改善的迹象。当他开球的时候没有意识到美巡赛所做的决定。他第一次反应过来,是与一个球迷交流的时候,那让他突然意识到什么。

  “那些人在一轮中间一直说:‘我们周末不能见你们了。’”斯皮思说,“我想他那样说是粗鲁的,那暗示着我无法晋级周末。然后我才意识到,他们是在说余下来三天都没有观众。”

  星期四来到现场的球迷被告知不允许找球员签名。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表示美巡赛收到信息:病毒在这个区域(举行比赛的佛罗里达州)还不是大的危险——他的两个女儿都在上学。戏院和商店都还开着。可是他也承认局面变化很快。

球迷们在现场大屏幕观看莫纳汉的公告球迷们在现场大屏幕观看莫纳汉的公告

  那么为什么不整个关闭高尔夫赛事呢?

  他说高尔夫的情况不同,因为这是一项户外运动,而且分散在广阔的球场上,并且提醒说高尔夫是一项非接触的运动。

  “我们感觉这是安全的环境,我们在限制现场人员的情况下,可以继续下去。我们很舒服这是向前正确的道路,” 杰伊-莫纳汉说,“可是未来,这是我们要继续考虑的事情。”

  世界第前三下午同组出发,麦克罗伊打出72杆,并列位于83位;拉姆打出69杆,排名并列第22;布鲁克斯-科普卡打出70杆,并列位于37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