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邀请赛两冠王厄维瑞领先小麦1杆 张新军T19

帕尔默邀请赛两冠王厄维瑞领先小麦1杆 张新军T19
2020年03月06日 08:55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记分卡 麦克罗伊记分卡

  北京时间3月6日,湾丘的两位打头选手并不让人惊讶,即便他们一点也不相似。

  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自去年九月以来没有一场赛事掉出前十位,星期四上午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世界排名309位,237次参加美巡赛仅仅两次夺冠,两次都在湾丘取胜,且为连胜。他在下午艰难的风中比赛,打出更低的杆数:65杆,取得了赛事的领先。

  这不仅是马特-厄维瑞在湾丘的最低杆,也比六天之前他在本田精英赛打的最近一轮好了20杆。在PGA全国度假村,他打出85杆。

  高尔夫该怎么形容才好?

  去年年底的时候,马特-厄维瑞被人抓到服用大麻,因此被判禁赛3个月,不过他本人表示这是为了个人心理健康而合法得到的处方药。星期四,他打出零柏忌,强项铁杆交出教科书表现。除此之外,后九洞,他推入了35英尺、45英尺和30英尺的小鸟推。

  “天气像这样的时候,我不想把自己搞出局,” 马特-厄维瑞说,“推杆有些不稳定,它总是不稳定。这是我美好的一天。”

  对于麦克罗伊而言也不坏。

  他一早避免了大的杆数,而收尾的时候打出了最好的击球,交出了上午一批选手的最好杆数,最终单独位于第二位。他们是幸运的,风一直到他们快完成比赛的时候才刮起来。

  麦克罗伊获得了连续第六轮68及更低的开局杆数,可以说又一次打开了局面。只不过一开始的时候,他没有这种感觉。

  11号洞,他当天的第二洞,他8号铁向后方旗杆位置猛轰,小球短了,且偏到了果岭的左边,滚入水中。他只能罚杆抛球,然后打出了平平的一个切杆,不过推入10英尺推杆,以柏忌通过。

  “推入那个推杆打出柏忌……打出5杆而不是6杆非常重要,”麦克罗伊说,“两个洞之后高于标准杆1杆,而不是2杆,感觉上很不同。转场的时候,交出低于标准杆,那让我带着好感觉进入球场的前九洞。”

  他转场之后抓到3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从球道沙坑中3号铁打到25英尺——非常满意把握抓住了相对容易的得分条件。

  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打出零柏忌67杆,与泰勒-古奇(Talor Gooch)一道并列位于第三位,增加了获得美国大师赛邀请函的可能性。斯科蒂-舍夫勒是光辉国际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51位。他需要在本月末,世界比洞赛结束之后进入世界前50位。

  另外一个有望参加美国大师赛的选手: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打出68杆,与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麦克道尔等人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张新军在本田精英赛遭遇淘汰之后,稳定开局,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19位。张新军后九洞开局,14号洞,三杆洞开到6英尺抓到第一只小鸟,间隔一个洞之后,在16号洞,五杆洞两杆打入果岭沙坑中,一切一推再次抓鸟。17号洞丢了一杆,他在18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可是转场之后,他再没有抓鸟,连续打了9个帕。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80位。

  湾丘在风到来之前已经相当困难了,因为浓密的长草护卫着球道和果岭,而在佛罗里达的太阳炙烤下,果岭变得硬了很多,快了很多。

  菲尔-米克尔森和亚当-斯科特肯定有那种感觉,双双打出77杆。120位选手参赛,只有18人打破70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