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邀请赛首轮厄维瑞领先 小麦第二张新军T19

帕尔默邀请赛首轮厄维瑞领先 小麦第二张新军T19
2020年03月06日 08:40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状态正佳 麦克罗伊状态正佳

  北京时间3月6日,阿诺德-帕尔默结束了首轮争夺,马特-厄维瑞以65杆(-7)的成绩单独领先,麦克罗伊1杆之差紧随其后,中国球员张新军以70杆开局,排名并列第19位。

  佛罗里达当地人厄维瑞今年36岁,他曾两次赢得美巡赛,不过那是2014年和2015年的事情了,他目前世界排名308位。他在首轮交出了7鸟无柏忌的干净记分卡。而在一周之前,他在本田精英赛次轮交出85杆被淘汰。

厄维瑞领先厄维瑞领先

  “有时候我表现很好,有时候我表现很差。”厄维瑞说。

  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是2018年赛事冠军,他从10号洞开球,在先吞下一个柏忌的情况下,北爱尔兰人轰下5鸟1鹰,最终以66杆(-6)结束首轮。

  小麦最近状态很好,最近六场比赛全部进入前5名,包括两个冠军。2020年他的美巡赛平均杆数为68.205。

  麦克罗伊是在11号洞击球下水吞下柏忌的,不过他在最后12个洞打出-7杆的成绩。老鹰球是在587码的4号洞(Par 5),他用3号铁从球道沙坑中直接打上果岭,然后推进了23英寸的老鹰推。

张新军张新军

  张新军表现非常稳定,让在14-18号洞抓到了3只小鸟球,只是在17号洞(Par 3)由于开球错失果岭,没有一切一推吞下本轮唯一一个柏忌,以-2杆排名并列第19位。

  卫冕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由于背伤退出了比赛。世界第三科普卡依然没有太好的状态,72杆开局排名并列第45位。上周在本田赛最后时刻错失冠军的弗利特伍德发挥不佳,仅打出76杆排名并列第102位。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