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精英赛期间美女科尔当电视解说 副业或变主业

本田精英赛期间美女科尔当电视解说 副业或变主业
2020年02月26日 10:01 新浪体育
科尔 科尔

  北京时间2月26日,本周没有LPGA赛事,不过美女球员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也有工作要完成——只不过她手里拿的不是高尔夫球杆。本田精英赛期间,美国高尔夫频道将聘用20个LPGA冠军得主作为解说。

  这更多是一种尝试,而不是全身心投入。

  “我与美国高尔夫频道建立起了合作关系,最近我想要进入直播行业,可是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科尔说,“实话实说,我在语言表达上没问题。其实只有在很少的事情上,你可以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得尽善尽美。”

  这是她第三次与美国高尔夫频道牵手。去年索尼公开赛期间,她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演播室中;而11月份LPGA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她进入直播间,在名人堂成员朱迪-兰金(Judy Rankin)身旁担任客座评论员。作为现场记者,她的光芒掩盖了杰瑞-弗尔兹(Jerry Foltz)。

  LPGA日程中的间歇让本田精英赛的这份工作成为可能。由于新冠肺炎爆发,三场亚洲的赛事取消,LPGA巡回赛将轮空一个月,否则科尔可没有时间做这份工作。

  “我考虑过,在不影响赛事日程的情况下,把解说渐渐融入日程中是一件好事,”她说,“一年之中希望我能工作两次,这样我不用从零开始。”

  科尔还差16.5万美元便能成为第三个生涯奖金数突破2000万美元的LPGA球员,可去年她在奖金榜上仅仅名列第80位。自从1997年新人赛季以来,她第一次排名那么低。她坦言是家庭成员增多,需要时间适应导致的。她的第二个儿子格里芬(Griffin)2018年8月出生。与此同时,她也展开了科尔酒窖红酒事业。

  那么她为什么不探索更多电视解说机会呢?

  “去年年底的时候,有许多事情收尾,我要全新开始。休息的一段时间让我意识到我是多么喜爱高尔夫,我是多么希望取胜,” 科尔说,“我有可能会说:‘哦,结束了,’然后转向直播事业,可它却有相反的效果。”

  本田精英赛在PGA全国度假村举行,1995年,科尔在这里赢得青少年PGA锦标赛。

  科尔在讲述内心想法上从没有问题,有时候她甚至不带过滤器。她崇拜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说他“具有少数人才具有的自信氛围。”

  科尔的前辈朱迪-兰金2000年代中期曾经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及别的赛事中为ABC电视台担任现场记者。多蒂-派泊尔(Dottie Pepper)已经签约CBS,该电视台主要转播男子美巡赛。同样,科尔也会报道男子赛事。

  “多蒂做得很好,” 科尔说,“她很写实,她有许多尖锐的观点。”

  那么科尔呢?“我要等到已经知道事情的对错之后才会进行判断,”她说,“可是我仍旧会有自己的观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