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赛卫冕冠军有点怪 特内尔赢了没进季后赛

波多黎各赛卫冕冠军有点怪 特内尔赢了没进季后赛
2020年02月19日 14:19 新浪体育
特内尔 特内尔

  北京时间2月19日,马丁-特内尔(Martin Trainer)回来卫冕波多黎各公开赛的时候,比之前更有自信心。

  马丁-特内尔在捷恩斯邀请赛获得并列47名,听上去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然而与之前一年进行比较却真是“大件事”。

  “成功晋级,这是很好的开启方式,”马丁-特内尔在里维埃拉完赛之后说。

  这是自去年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并列66名以来,马丁-特内尔第一次取得36洞晋级。那之后,他连续17站比赛没有晋级。事实上,自从去年波多黎各公开赛胜利以来,他晋级的比赛只有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并列66名),球员锦标赛(并列41名),德州公开赛和哨兵冠军赛。夏威夷的冠军赛只有34人参加,没有淘汰线,四轮之后他排名最后一位。

  由于上个赛季,波多黎各公开赛是马丁-特内尔的唯一前十名,当赛季结束的时候,他因为积分排名132位,甚至没有打入季后赛。

  这是相当罕见的,因为常规赛季在温德姆锦标赛结束的时候,排名125位的选手帕特-佩雷兹(Pat Perez)不过376分而已。任何一个完全积分赛事的冠军只凭借一场胜利(冠军积分大于等于500分)便能打入季后赛。

  马丁-特内尔已经开始接受挥杆教练杰夫-史密斯(Jeff Smith)的指导,最终觉得自己已经迈过了那道槛。

  “你要继续前进。继续击好球。那是你能做的全部,”他说,“我不断前进,努力一个星期,一个星期搞明白。”

  马丁-特内尔领先3杆首次捧起美巡赛奖杯,其3杆优势也是波多黎各公开赛最大胜差。现在他期待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成功卫冕波多黎各公开赛的选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